評價的英文是什麼?高評價的英文跟稱讚別人英文一次教會你

2022/11/09
  • 評價英文
  • 情境英文
評價的英文是什麼?高評價的英文跟稱讚別人英文一次教會你

評價的英文該怎麼表達?對一個店家有很高評價的英文以及稱讚別人的英文都會在接下來的文章中探討並分析,趕快看下去吧。

評價的英文怎麼說?不管是對一個店家有很高的評價英文還是要稱讚別人的英文都是很常用到的英文,要是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突然卡住的話就尷尬了,趕快跟著小編一起來學學評價的英文用法吧。

評價的英文

evaluate (v.) 評價
評價這個詞比較中性,對於一件事的成果或是比較商業的評估都可以用evaluate來表達。
例如:

It is important for us to evaluate whether we should invest so much in a new company.
(評估是否在一家新公司要投入這麼多資金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高評價英文

excellent review 極佳的評價

The restaurant receives excellent Google reviews because they put customers in the first place.
(這家餐廳因為把顧客放在第一位,所以在google上得到極佳的評價)

要注意的是review通常是用在評論上面,不可以用在人的評價上面喔。如果對一個人有很高的評價可以這樣說:

We all speak highly of her ability in negotiation.
(我們全部人都給她的談判能力給予很高的評價)

speak highly to是對於…給予很高的評價的英文片語,大家可以學起來。下次再跟老外講話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用用看。

其他稱讚別人的英文用法

除了剛剛的speak highly of…可以用來稱讚別人以外,以下的片語也可以用來稱讚別人:

Good work!(幹得漂亮!)

這個比較常用在平輩還有同事之間,是比較常使用的用法。

Well done!(做得好!)

乍看之下對於我們在表達稱讚的意思好像跟上面是一樣的。但是其實要注意的是對於英語的使用者來說,Well done比較常用在上級對於下屬的肯定與稱讚。

stand in awe of sb 對sb很敬佩

awe(n.)(v.)敬畏
awesome (adj.) 令人敬畏的、令人驚嘆的

一般最常聽到awesome來表達驚嘆跟讚美,我們也可以用stand in awe of sb來表達對某人的敬佩之意。

巨匠影片

英文課程推薦

相信看完了剛剛的文章各位一定都獲益良多,學到了很多相關的英文用法。如果還想了解更多其他更多的英文會話技巧或是想要精進多益的英文技巧,擁有超過100堂多元的巨匠美語線上課程絕對是能夠對擁有您的不二選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