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學英文,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喔

2022/03/01
3/14白色情人節快到了,你已經準備好回送的禮物了嗎?還是緊張地等待對方回應呢?

嘿,3/14白色情人節快到了,你已經準備好回送的禮物了嗎?還是緊張地等待對方回應呢?不管如何,別老是「愛在心裡口難開」,今年的白色情人節就讓我們洋派、大膽一點,別再當個木頭啦,快練練這幾句實用的肉麻話吧,落一下英語,讓你的情人或暗戀對象知道你的心意喔!

I love you for who you are.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istening to me all the time!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總是傾聽。

You'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你是我生命中的小太陽。

I'd never felt so happy before I met you.
在遇到你之前,從沒感到這麼快樂。(與你相遇後,我是如此的快樂。)

【延伸學習】過去完成式「I had never…」的用法。

You make me be a better person !
是你讓我變得更好。

【延伸學習】make作為使役動詞,為「使役動詞 + 原形動詞」的用法。

My love for you grows more every day.
我對你的愛越來越濃。

You're the one I've been looking for.
你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Let's make our dream come true.
我們一起讓夢想成真吧!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