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Vacation!暑假避暑旅遊去

2018/07/18
Summer Vacation!暑假避暑旅遊去

感受到夏天的酷熱了嗎?除了狂吹冷氣外,不如趁著暑期長假去旅遊消暑吧!有哪些避暑好去處呢?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快看過來,幫你精選5大避暑旅遊推薦!

奧地利的哈爾施塔特_享受貴族般的避暑假期

奧地利哈爾施塔特有「世界最美小鎮」的美稱,在1997年時被列為世界遺產,更是奧地利貴族們最愛的避暑勝地。遊客可以漫步的方式遊覽這個仙境小鎮。依山傍水的哈爾施塔特,在不同時間、不同角度都可以捕捉到不一樣的景色,這樣變幻無窮的美景更值得遊客細細品味。

旅遊小叮嚀:

漫步在哈爾施塔特舒適好走的鞋子是最適合的。
The most suitable for walking is wearing comfortable shoes in Hallstatt.

雖然奧地利的夏季不像台灣這麼熱,防曬還是不能少喔!
Although summer in Austria is not as hot as in Taiwan, it's important to protect your skin from the sun's rays.

夏天的奧地利偶爾會下雨,雨傘還是要預備。
It sometimes rains in summer in Austria, so an umbrella is necessary.

美國加州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_探秘遺失的仙境

想趁著暑假多親近自然,不妨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走走吧!順著登山步道往上爬,沿途可欣賞到不一樣的山野風光,清澈的山林小溪、從花崗岩峭壁中傾洩而下的瀑布、鬼斧神工般的壯麗山景,以及穿梭在林間的野生動物們,都是公園內隨處可捕捉的美景。

旅遊小叮嚀:

登山健行要穿登山鞋或運動鞋才能保護雙腳喔!
To protect the feet from injury, you should wear hiking shoes or sports shoes.

夏季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很躁熱,別忘了要隨時補充水分。
Don't forget to drink water frequently because it's scorching in summer of Yosemite National Park.

記得準備一些乾糧補充熱量。
Remember to prepare some dried foods to supplement energy.

澳洲的雪梨_追尋鯨群遷徙的蹤跡

7、8月份正值澳洲的冬季,涼爽氣候是不耐濕熱暑氣的旅客們的理想旅遊地首選。四季分明的雪梨冬天溫度不會太低,同時也是鯨群的遷徙期,是澳洲冬季的必賞景點。若想拍到鯨群躍身衝出海面的壯麗美景,到邦代海灘或是傑維斯灣附近的大燈塔都是不錯的推薦地點。

旅遊小叮嚀:

7、8月是澳洲的冬季,要穿暖一點才不會感冒喔!
The winter of Australia is from July to August, you have to wear warmer in order to prevent from catching a cold.

帶單眼相機去拍下鯨群躍身衝出海面的壯麗美景吧!
Take the DSLR camera to photograph the magnificent spectacle of whales jumping out from the surface.

冰島的一號公路環島_感受魔幻的冰與火之地

冰島被譽為是「冰火之國」,島上擁有豐富的地貌景觀,更是著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取景地點。環島而建的一號公路,連結了冰島著名的自然風景區,更是旅人們到冰島的必訪之徑。而夏季擁有舒適的氣候及長日照時間,更是冰島旅遊的最佳時機。

旅遊小叮嚀:

可以租台車,沿著一號公路體驗自駕遊的樂趣喔!
It's an interesting experience to rent a car and have a road trip on Iceland Highway 1.

冰島的夏季溫度也只有15-18度左右,在空曠的地方體感溫度會更低。
The temperature is about 15-18℃ in summer in Iceland and the apparent temperature will be lower if you stay at open area.

如果不出國,別忘了,台灣也有避暑勝地唷!

台灣嘉義的阿里山_大口呼吸自然芬多精

想在台灣找到避暑勝地一點也不難,去嘉義的阿里山,享受好山好水好風光吧!阿里山海拔2千公尺,夏季平均氣溫約只有12至14度左右,正是台灣夏季避暑的最佳去處。早晨時,搭乘祝山觀日列車去欣賞舉世聞名的阿里山日出,看著曙光從遠方山頭乍現的感動,是台灣人一生必去親眼見證的美景!

旅遊小叮嚀:

在山上的時候,記得要擦防蚊液或貼防蚊貼片。
You should put on mosquito repellent or patch when you stay in the mountain.

阿里山的溫度只有12-14度左右,要攜帶保暖衣物。
You must bring warm clothes as the temperature is just about 12-14℃ in Alishan.

看完避暑好去處,尬意哪一個呢?立馬出發吧!暑假不玩要幹嘛?大玩特玩才青春啊!

持續關注我們的文章,一起學習更多實用好玩的英文喔!
融入生活學英文,自然而然講英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