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英文】愛的進行曲!不同愛情階段的英文怎麼說

2022/02/01
【愛情英文】愛的進行曲!不同愛情階段的英文怎麼說

身處在這個各種社群媒介、通訊軟體百家齊鳴的年代,轉角就遇到愛,或是點點手指、傻愛成金的機會,似乎也不再是只有小說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節了。不過當遇到心儀的對象時,「愛在心裡口難開」這招,可真的是比恐龍還落伍啦!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把愛大聲說出來的時候,是不是發現絞盡腦汁,竟然只有”I love you.”這句話,好像有點不夠用,甚至還不合時宜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練習,愛情的種子從播種、灌溉到果實的收成不同的階段,怎麼適度地把愛說出來吧!

讚美人人愛聽,你可以先透過讚美對方,讓他/她注意到你的心意:

1. You are my Prince Charming. / You are my princess.
你是我的白馬王子。/ 你是我的公主。

2. You are incredible / amazing.
你是如此令人驚艷/好的不可思議。

愛情剛萌芽的階段,你的初次告白可以嘗試含蓄一點的說法:

1. I have feelings for you.
我對你有感覺。

2. I feel something for you.
我對你有些特別的感覺。

3. I've got a thing for you.
我一直以來都有點喜歡你。

4. I've got a crush on you for a long time.
我愛上你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現代版暖男萌妹,感性地訴說你的心意你可以試試:

1. I'm totally into you.
我完全被你迷住了。

2.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我打從心底愛著你。

3. You mean so much to me.
你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

4. You complete me.
你讓我成為一個完整的人。(你圓滿了我的人生。)

吳克群說愛情會讓人不受控制,可以為愛寫詩,如詩般浪漫的告白:

1. I've fallen for you.
我的心已為你淪陷了。

2. I'm addicted to you.
我已對你成癮了。(我愛你愛得不可自拔。)

當你的愛如潮水勢不可擋,真的很想牽起對方的手的時候,你可以試試以下的句子,說服他/她跟你在一起:

1. You can't deny what's between us.
你不能否認我們之間的情愫。

2. We're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們是為了彼此而存在的意義。

3. We'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有沒有感覺自己功力大增,看到了脫魯脫單的一線希望了呢?趕快放下你的手機,張大眼睛看看自己身邊的花花草草(當然不是真的植物那種花草),開始播種下苗吧!你的愛情果實就在不遠的未來囉!

持續關注我們的文章,一起學習更多實用好玩的英文喔!
融入生活學英文,自然而然講英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