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劇學英文】《安眠書店》(You)經典英文對話

2020/07/06
  • 生活英文
  • 英文對話
【看美劇學英文】《安眠書店》(You)經典英文對話

《安眠書店》的劇情主要在探討男女之間的感情。隨著劇情喜怒哀樂的同時,也不要忘了看美劇學英文的機會!在此節錄其經典英文對話,讓你看劇時沉浸英語環境中,不知不覺也快速的背單字。

挾帶著第二季開播的強勢好評,2020年初,《安眠書店》就已確定續訂第三季,大家引頸期待高潮迭起的劇情將會延續到2021年了!你跟上這波熱潮了嗎?《安眠書店》主要探討的就是男女之間的感情,帶入近幾年來熱議的恐怖情人話題,唯美、含蓄又帶著深沉的心理驚悚元素,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想一集接著一集追下去,到底最後男女主角的發展和結局會是如何呢?

跟著劇情一起喜怒哀樂的同時,小編也沒有忘了看美劇的同時也可以學英文的好處,在此幫大家節錄了幾句第一二季中的經典英文對話,讓你看劇時可以完全沉浸在英語的環境中,不知不覺英語功力大增吧!

霸氣情人、甜言蜜語篇:

感情能夠甜蜜首重就是要兩情相悅啦!《安眠書店》之所以創造話題,是因為男主角Joe一開始是站在暗處偷偷愛戀女主角Beck的書店老闆,所以很多經典台詞都令人細思極恐的浪漫。

I had never loved until I met you.
在遇見妳之前,我從未真正地愛過。

I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我相信一見鍾情。

I'm not an option. I'm the chosen one.
我不是一個選擇,我就是那個萬中選一的天選之人。

想想若是你心中愛慕已久的Mr. Right對你說出以上台詞,你應該會感動到昇天吧!但換作是一個你根本連正眼都沒喬過一眼的路人,或甚至被你拒絕過的瘋狂追求者對你說出一樣的話,正常人都會避之唯恐不及,甚至想報警抓人了的那種害怕吧…

情緒勒索、渣男必備語錄:

在Joe費盡千辛萬苦,甚至做了許多不可挽回的事而得以抱美人歸後,隨之而來的不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是每分每秒擔心哪一天真相被揭穿後的不堪。在這段時間,也有許多值得玩味的台詞:

If we don't have trust, we have nothing.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信任,那我們等於一無所有。

At the end of the day, only you know who you really are.
到頭來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If those are your friends, you're really very lonely.
如果那些人都可以算是你的朋友,那你真的非常寂寞。

Social networks make you vulnerable and offer nothing in return.
社群媒體不僅讓你變得脆弱,還一無所獲。

Joe之所以能從一個陌生人滲透Beck的生活,靠的就是社群媒體上所透漏大大小小的生活個人訊息,他知道Beck每天的生活作息、喜好及心情的起伏,進而趁虛而入。進一步讓人反思現代人離不開社群的習慣,在為生活帶來不少便利和樂趣的同時,是否也有暗藏的危機和隱形的失去。

愛恨一場空篇:

為了不爆雷,這邊我們就不透漏第二季的結局,不過俗話說「強摘的果子不甜,強求的因緣不圓」,是放諸古今中外皆準的道理;Joe仔細想想自己這一路走來,最諷刺的還是自己的所作所為最終所得到的,是不是真的如自己所想的了。

It's funny how fate works. I had no idea that the cage I was building all this time was a trap for me.
命運的運作方式很有趣,這些時間以來我親手打造的牢籠,竟然是為我自己做的陷阱。

Is this how I was always designed to end? Alone, unloved waiting for the police to arrive?
難道這注定就是我的結局嗎?孤單、沒有人愛地等待警察的到來?

安眠書店之所以扣人心弦,最主要是它的劇情、男女主角的心情轉折,都是我們一般人很容易帶入情緒的角色。畢竟日常生活中誰不渴望愛、而又有誰不希望可以遇到生命中對待自己如珍寶一般的對象呢?全劇的對話、用語也都很生活化,可以說是學習英語日常對話很實用的取材對象,小編強烈推薦給大家!

之後小編還會陸續為大家整理第一線的美劇經典英文台詞,讓Netflix不再只是娛樂工具,一起用美劇寓教於樂,追劇的同時也加強英語實力吧!

學英文還有很多種方法!生活英文對話課程推薦

除了看美劇之外,想要輕鬆學英文的方式還有很多,巨匠美語生活英文課程讓你能夠在真實聊天情境中學習生活英文!在舒適自在的空間裡聊天喝咖啡,在毫無壓力的對話中學到最夯、最實用的口說英文,讓英文對話變得流利又自然!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