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騎單車兜風,來一趟單字英文的旅程吧!

2022/10/13
迎著舒服的午後微風,踩踏著輕慢的拍子行進,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迎著舒服的午後微風,踩踏著輕慢的拍子行進,真的是一大享受阿。你也是單車、腳踏車的愛好者嗎?來吧,趁著太陽尚未下班,一起來學學這項環保又健康,全球都超人氣的代步工具。

commute 通勤

【例句】

It's a long commute from Yingge to Tamsui.
(譯)從鶯歌通勤到淡水有點遠。

enjoy the breeze 享受微風吹拂

【例句】

We have Bluetooth speaker so you can hook up your smartphone and enjoy the music and breeze as you ride.
(譯)我們有藍牙喇叭,你可以連接你的手機,在這趟單車之旅中享受著音樂與微風。

cycling 騎腳踏車兜風

【例句】

Denmark is suited for family cycling holidays.
(譯)丹麥很適合家庭的單車兜風假期。

carbon fiber 碳纖維

【例句】

They turn out more than a thousand carbon fiber bikes a month.
(譯)他們一個月生產一千多輛碳纖維材質的單車。

【影片延伸單字片語】

cyclist 單車車手
bicycle manufacture 自行車製造商
aerodynamic 空氣動力學的
frame 車架
leave no room for error 不容任何差錯
race machine 競速車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