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英文"活"起來!現在,你一定可以做到!

2017/06/21
巨匠美語專任講師:Joe
讓你的英文 "活" 起來!
台灣學生的英文學習環境,通常充斥著大大小小的考試,為了應付考試總是將滿滿的文法公式口訣以及密密麻麻的單字硬塞進腦袋,對英文的興趣逐漸被抹滅,而死背下來的東西也在學生生涯結束時,一併留在學校。 為何小小留學生回來大都是ABC?台灣學生並不是比較不會念書,那問題到底出在哪呢?其實環境及方法佔了很大的因素。當你大量的暴露在英文環境中,自然學習的快。但若無法出國留學呢?那就要自己創造英文環境,"讓自己生活在英文裡!"

英文文法其實用邏輯去理解後再加上一些記憶就不再是死板的公式了! 巨匠的文法技巧課程將文法有系統性的規劃整理,讓學生用理解的方式去學習而不再是死背。"單字"是很多學生的問題,常常有學生提出如何背單字,單字總是背不起來。其實有許多簡單的方法,例如字彙加強課會學習到日常生活中的常用單字,這時就可將單字寫在便利貼上,貼於這些物品的上面,每次使用的時候多少會不經意的看到或讀到,自然就會熟悉更多的單字。

許多學生對學習英文的看法分成兩種,一部分興趣缺缺,一部分則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但若是對於英文有興趣在學習英文上會有很大的幫助。學習若能"投其所好"得到的成效也會很大,例如從自己有興趣的休閒娛樂中學習英文,喜愛運動的可以看英文轉播球賽,喜愛電影、影集可以試著"聽"劇中內容,而不是完全的看著字幕、喜愛電動可嘗試英文的版本、喜愛漫畫可以試讀英文版本等…種種方法都可以讓你接觸到更多英文。

另外,透過巨匠的會話課程,瞭解中英美文化上的差異再加上老師教授的生活化英文也是讓自己增加更多接觸英文的機會。透過以上,相信大家都可以"生活在英文裡",歡迎你一起來巨匠輕鬆自在又有效的學習英文,創造屬於自己的英語環境。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