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成績多久出來?雅思成績複查成績會變高嗎?雅思複查流程介紹

2023/06/14
  • 雅思成績
  • 雅思考試
雅思成績多久出來?雅思成績複查成績會變高嗎?雅思複查流程介紹

雅思成績多久出來?有網友說雅思成績複查後會變高,是真的嗎?雅思的複查流程是什麼?要等多久?這篇文章把與雅思成績有關的問題告訴你。讓你一次搞懂與雅思成績有關的問題。

雅思成績多久出來?雅思成績線上查詢準嗎?

雅思紙筆考試成績於考後第 13 天 17:00 後開放查詢。雅思電腦考試的成績則是在考後第 3 - 5 天 17:00 後即可開放線上查詢。至於雅思成績單正本則是在同一天通過中華郵政以郵寄的方式寄出,寄送的地址以當初口試報到時跟監考官確認的地址為準。雅思成績單寄達時間根據郵局作業時間約為一至三個工作天左右會寄達。以雅思紙筆考試來說,最晚會是在考試後第16天送達,如果還沒有收到的話請詢問報名單位。

雅思成績複查後成績會提升嗎?

網路上有人分享自己拿到成績單後認為分數過低,申請成績複查後分數有獲得提升,是真的嗎?根據我們的經驗,雅思成績複查會加分這件事無法肯定。有人有加分,有人則不會。建議可以衡量當天的表現是否比實際得到的分數更好。如果覺得表現比實際拿到的成績好再申請複查。

雅思複查流程與費用

雅思複查的費用是4000元,雅思複查流程請參考以下步驟:

1.向雅思官方提出成績複查申請

雅思成績複查期限是從考試日期起的六週以內,向雅思官方提出申請成績複查,並填寫相關資料。

2.列印並填寫雅思官方的成績複查申請書

向雅思官方提出成績複查申請書以後,還要下載並填寫雅思官方的成績複查申請書。

3.將紙本成績單正本、成績複查申請書、護照影本寄到IDP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以上三份文件缺一不可,確認資料齊全以後請將所有文件寄送至1069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6樓IDP雅思官方考試中心_成績複查部。雅思官方在收到文件後會主動通知考生,並且會在收到款項以後開始複查。

4.等待總部複查成績

雅思總部複查時間為2~21天不等的時間進行複查,但可能因為申請件數或是假日影響。

雅思成績複查相關事項

➤成績移送複查期間,複查前的雅思成績皆不能用在申請學校或是工作申請。

➤複查完成後,雅思考試中心會主動聯絡考生確認新的雅思成績單的寄送地址。

➤雅思考試中心不會透過簡訊、電話等方式通知複查分數,請小心詐騙。

➤複查結束的分數若有任何提升,將全數退還複查的費用,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