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蒂克的情話已經落伍啦~教你說英文「土味情話」!

2023/06/15
  • 生活英文
  • 日常英文
羅曼蒂克的情話已經落伍啦~教你英文的「土味情話」怎麼說!

這年頭的戀愛,已經不流行大仁哥那種默默守護的路線了,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的主動出擊,才有脫單的希望!不過這對生性害羞或怕被拒絕的男女孩兒來說,要正兒八經地說出那種可以讓人雞婆疙瘩掉滿地的情話可是個大挑戰哪!別擔心,最新流行的土味情話可是給了大家一線希望,讓你在表露心意的同時,加上一點幽默詼諧感緩和氣氛,可以說是居家旅行、把妹追男的必備良藥喔!

「土味情話」望文生義,肯定不是要拿來深情款款、定情用的情話,而是拿來破冰或搏得對方一笑的敲門磚,因此比起love words(情話)或sweet words(甜言蜜語),更適合pick-up lines(搭訕用的台詞),而要加上土味(cheesy)的目的,就是要讓對方在想翻白眼和噗哧一笑之間,對你產生一點興趣和好感啦!這樣嗎?!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練習看看這些有趣的cheesy hick-up lines土味情話吧~

  • Aside from being sexy,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除了超性感以外,你還需要靠甚麼維生嗎?

  • Hi, I'm Mr. Right. Someone said you were looking for me?

    嗨,我就是那個對的人,有人說你正在找我?

  • Do I know you? Because you look exactly like my next girlfriend.

    我認識你嗎?因為你看起來跟我下一任女朋友長得一模一樣欸。

  • Something's wrong with my eyes, because I can't take them off you.

    我的眼睛好像有點問題,因為我的目光無法從你身上移開。

  • Did you just come out of the oven?
    Because you're hot.

    你是不是剛從烤箱裡出來呀?
    因為你超火辣的。

  • Feel my shirt. Know what it's made of?
    Boyfriend material.

    你摸摸我的上衣感受一下,你知道它是甚麼料子的做嗎?
    男朋友的料。

  • You know what's on the menu?
    Me ‘n' u.

    你知道菜單上有甚麼嗎?
    "你"和"我"

  • Excuse me, may I ask you the way?
    The way to your heart.

    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問個路嗎?
    要通往你的心的路。

情話的內容不是重點,說的人才是重點。自信加上幽默感,要是還可以加上一點英語力,土味情話也可以幫你撩妹追歐巴的功力加上幾分。多練習,講得自然流暢,桃花自然也可以朵朵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