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要補習還是自學?挑選多益補習班三大重點報你知

2023/02/15
  • 多益補習班
  • 多益準備
多益要補習還是自學?挑選多益補習班三大重點報你知

多益究竟需不需要補習?這一直是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問題,這個問題的答案因人而異。今天我們透過幾個層面來探討多益自學以及補習的優缺點。也順便告訴你多益補習班要怎麼挑。

多益需要補習嗎?

這個大概是所有學生以及各大論壇上最多人會有的疑問了,關於「多益補習有沒有用」這個問題答案因人而異。每個人英文程度、學習能力不同,很難一概而論。

學習能力自我評估

英文是一門語言,想要精通必然得付出時間學習。如果是靠著土法煉鋼做題練習就可以拿到高分的同學,那恭喜你,自學就是你最好的學習方式。如果是時間不多的同學,想要花最少時間得到最大效益的同學;或是對於英文能力本身就是偏弱,那找一間多益補習班或許是比較適合你的方式。

時間與金錢成本考量

不論自學多益或是報名多益補習,金錢、時間都是學習外語少不了的學習成本。選擇自學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金錢成本的考量,但相較之下,就是必須付出更多的時間自己找題目練習、摸索題目及題型。而選擇多益補習班雖然要花費一筆金錢,但是換來的是有優異的師資團隊幫你分析弱點、規劃課程。

多益補習班要怎麼挑?

師資陣容

一個優異的多益補習班會聘請曾在國外留學、任職的專業人士,又或是專攻英文法、商業領域英文的人來當講師。因為多益考題橫跨不同專業領域,因此要有足夠專業的英文能力才能精準掌握多益考試方向,有效地幫助考生提升多益成績。

模擬多益考試環境、方式

多益考試一次需要考上二至三個小時,學生如果沒有經歷多益考試那種長時間高強度的答題環境,那英文能力再怎麼好也是空有能力無法發揮而已。一間好的多益補習班會安排多次多益考試。除了題目比照多益官方以外,考完試以後老師也會根據錯誤題型做檢討、改正,幫助學生快速掌握多益的技巧。

多益補習班評價、規模大小

多益補習班的評價及規模大小也是判斷其是否專業的參考指標。多益補習班的評價好,表示學生覺得有效果應此給予正面回饋;多益補習班的規模大、遍佈全台,表示學生的數量多:學生數量多,表示補習班的口碑以及專業度受到大家的認可。因此一間多益補習班的挑選也可以從評價跟規模大小中窺視一二。

多益補習班唯一推薦-巨匠美語成人英文補習班

巨匠美語為了讓學員達到最好的學習成效。除了在入學前檢測每位學員多益的能力,根據學員的英文程度進行六個不同的等級劃分,讓學員能夠在每一個階段有效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此外,巨匠美語採用仿真模擬考測驗,模擬考試環境,並在每次考試後進行詳細的檢討訂正,讓學員掌握高分不是夢!

巨匠影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