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滿分是幾分?多益滿分秘訣分享以及多益參考書目推薦

2022/12/23
  • 多益分數
  • 多益準備
多益滿分是幾分?多益滿分秘訣分享以及多益參考書目推薦

多益滿分是幾分?身為學校以及許多機構看中的多益該怎麼拿滿分?多益滿分秘訣大公開以及多益參考書目通通推薦給你!

多益滿分是幾分?許多企業以及學校畢業門檻都有多益的最低門檻。這篇文章分享多益滿分的秘訣以及準備多益時可以練習的多益參考書目,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多益滿分是幾分

我們常說的多益其實是TOEIC® TEST當中的聽力與閱讀考試,而這項考試滿分是990分,最低10分。如下圖:

考試項目 分數
聽力 5 - 495分
閱讀 5 - 495分
 

每一個級距是5分,而分數的計算依據當次TOEIC官方的計算方式而定,詳細可以參考多益官方網站。990分對應的就是大家常說的金色證書

⮚ 想要了解分數對應的證書等級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新制多益分數計算|多益分數對照表|金色多益分數對工作的影響通通告訴你

多益滿分秘訣分享

作為世界各國包含美國在內承認的英語考試,多益考試有相當的鑑別度。許多考生也想知道多益如何考滿分。這裡就來分享一些多益滿分的秘訣:

1.單字量要夠豐富

這個算是基本功的一部分,單字量充足最重要的優點,是看到題目或是聽到題目馬上就能了解問題的重點是什麼,也能減少根據前後文來猜測單字的負擔。所以如果目標想要考到多益滿分的同學,不要懷疑,趕快增加單字量吧。

2.多閱讀英文文章

多益對很多人來說只是考試的一環,多背單字即可。然而只對了一半,多益的目的是為了檢驗你對英語這個語言掌握度有多少。檢測的其中一項就是要看你對英文文章或是一段對話的理解能力到哪裡。舉例來說,測驗可能會在一篇文章中穿插幾個專有名詞是你幾乎不可能背到的單字,來考驗你是否能從前後文中推敲出單字的意思。

3.透過大量多益模擬練習題來熟悉考試模式

多益聽力閱讀的考試時程約為兩個半小時,其中扣掉前半小時的基本資料及問卷填寫之外,考試時間大概是兩個小時。前45分鐘是聽力題,後75分鐘是閱讀題。等於說要專注約兩個小時,網路上如博客來等線上書店都有販售多益模擬試題,時間完全按照多益的考試模式。建議各位可以在增進英文能力的同時買幾份模擬試題來練習。絕對會進步有感!

多益參考書目推薦

多益參考書目推薦
(圖片來源:誠品線上。)

多益官方(ETS)出版的新制多益模擬考題。試題難度最接近實際的多益考試,並且準確預測你的多益成績落點。

多益參考書目推薦
(圖片來源:誠品線上。)

新、舊制多益累積50多次多益滿分的韓講師親自編輯,撇除一般的模擬試題。帶你深入瞭解多益的考試模式,讓你輕鬆獲得滿分!

多益參考書目推薦
(圖片來源:誠品線上。)

2018的多益聽力閱讀以及文法詳細解析,聽力更加入美英加澳四國口音 MP3比照正式考試,可免費線上下載。在題目解說部分清楚標示各國口音,便於考生反覆熟悉,提升反應速度。讓你掌握多益的得分方程式。

多益免費網路資源

多益參考書目推薦
https://yourenglishtest.com/

多益官方單位ETS提供的免費題庫。學生可以完整體驗200題的多益試題。除了得到多益成績回饋外,還可以得知自己的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程度。

巨匠影片

巨匠美語多益課程推薦

看完剛剛的推薦,有沒有對於準備多益更有方向了呢。如果想要更有效率的進行學習,不妨選擇巨匠美語多益課程,除了製作專屬多益課程學習地圖,幫助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加強自己的弱點。讓你輕鬆攻克多益這道關卡!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