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600分很難?兩大養成方向讓英文不好的你也輕鬆達標!

2021/01/04
  • 新制多益
  • 多益準備
多益600分很難嗎?兩大養成方向讓英文不好的你也能輕鬆達標!

許多人在準備多益考試時,都想知道達成多益600分很難嗎?有沒有什麼技巧可以衝刺高分?其實,想要在多益測驗中拿到600分的好成績沒有捷徑,穩扎穩打的從日常養成英語實力就是關鍵。

接下來,我們要從聽力與閱讀兩大方向,帶大家逐步累積英文能力。多益600分很難嗎?一點也不!推薦給你專業的學習資源,帶你衝刺出多益高分、輕鬆達到600分的標準!

多益600分很難嗎?從日常養成「聽力實力」就不難!

新制多益的聽力考題共有四大部分,分別是「圖片題(Photographs)」、「應答題(Question-Response)」、「簡短對話(Short Conversations)」與「簡短獨白(Short Talks)」,不僅題目多、題型廣,考生需要多花心思提升聽力程度,長時間維持注意力與保持答題節奏也是重點。

建議大家在準備多益聽力時,特別針對多益歷屆聽力考題加強練習,透過熟悉四大題型的出題方式,訓練自己的解題技巧與專注度,例如在圖片題時,可以使用觀察關鍵字的方法判斷正確選項;在應答題時,注意開頭疑問詞與選項的連結;在簡短對話中,使用先看題目猜題法等等,都能幫助提升聽力答題的正確率。

而除了勤加練習多益聽力考題,避免真正上考場時手忙腳亂之外,大家也可以在日常裡營造練習聽力的環境,例如關掉字幕看英文影片、聽英文歌或廣播、上外師課程等等,讓自己習慣聽英語、培養找句子重點的能力,另外,嘗試練習聽不同口音的英文,也是幫助提升聽力實力的一個方法哦。

多益600分很難嗎?加強「英文閱讀」程度就不難!

除了把握好聽力測驗的分數之外,加強提升英語閱讀實力,更是衝刺多益達600分的關鍵重點。

新制多益的閱讀考題分為「單句填空(Incomplete Sentences)」、「短文填空(Text Completion)」與「閱讀測驗(Reading Passage)」三部分,每個段落都在測驗考生對時態、詞性、單字的熟悉與掌握度,因此建議大家平時在培養閱讀能力時,以全方位的規劃逐步練習是最佳的方法。

而最穩健的閱讀實力培養方式,就是從提升「單字量」開始,當你知道的單字越多,就能幫助你通盤理解句子與文章的意思,所以建議大家先把單字基礎打好,再延伸加強學習英文文法,同步提升兩個閱讀測驗的關鍵能力指標,自然就能在閱讀測驗中拿下高分。

多益600分很難嗎?巨匠美語多益班讓你分數輕鬆上600!

透過上述兩大養成方向勤加練習,相信大家也能逐步提升英語實力,在多益中衝刺出600分的佳績,但如果你害怕單靠自己默默耕耘成果有限,那麼巨匠美語多益班的專業師資,絕對是你準備多益考試的最佳助力!

全國開課最多、實體網路課程皆有的巨匠美語多益班,是最能配合個人學習腳步的專業團隊,不僅依照學員程度精準分級,提供個人化的提升英語實力方案,更從養成、實戰、衝刺到模考,分階帶領學員加強英語能力,透過堅強師資的幫助,幫助學員瞄準多益600分的目標,陪伴學員一路穩健學習、考取理想好成績。

多益600分很難嗎?只要把握好英文能力養成的方向,規劃出屬於自己的學習進程,點滴累積、努力衝刺,獲得多益600分的成績其實一點都不難。

如果你也想在多益中拿下高分,但覺得難以堅持或找不到方向,那麼推薦你到巨匠美語免費諮詢,幫助你大幅提升英語程度、養成多益600分的好實力!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