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準備方法分享 50歲考到多益金色證書

2016/11/28

很多人經常抱著希望進多益考場,卻抱著失望拿多益成績,其實找到對的多益準備方法,你也可以拿到多益金色證書。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證照小幫手建議你,準備多益考試前最重要的就是設下目標分數,並訂定讀書計畫,讓學習事半功倍喔!

一、依情境分類背單字

多益單字看似多,但並不艱澀,特色是多以商用及日常生活為主。多益準備方法其實很簡單,先從單字開始吧!使用情境式主題背單字,例如辦公室、科技、書信、娛樂等,有系統的整理字彙,會幫助你在多益考試中的聽力、閱讀更加輕鬆。
從書局選購多益單字書是不錯的方法,也有人選擇到補習班跟著老師的腳步更有計畫地背單字。巨匠美語評價第一的證照小幫手建議你,背單字絕對是積少成多,每天累積一點,絕對會比你臨時抱佛腳來得有效喔!

二、多寫考古題

有沒有寫考古題真的有差!多益考試不難,但因題目數多,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且正確作答,是很多高手在多益考試失足的原因。考古題不僅可以讓你熟悉作答節奏,也能從每次的訂正和檢討中,加強對不熟悉單字及各項主題類型題目的認識。
※證照小幫手:用心作答之外,更要認真檢討!否則寫再多考古題都沒有用啦!

三、線上學習資源

閱讀部分的題目也許很快就能上手,但若想要更多學習資源,建議你可以上CNN或BBC,將每日的英文新聞當作刊物,時間久了你便會發現自己的閱讀速度和單字量有明顯地進步!聽力部分也可以下載BBC的App,平常上下班通勤時間都是你自由運用的學習時間。別忘了!訂定讀書計畫並且時時提醒自己必須確實執行,才能真的擁有多益好成績!

四、危機就是轉機 50歲考到多益黃金證書

以上歸納的多益準備方法來自多位多益高分學員的考試心得,包括三個月內多益成績進步160分的林子濰、上課7次居然進步100多分的蔡瀅綺,還有得到955高分的吳冠宜,另外以年過半百之姿的林建成最為令人驚嘆!我們來看看連50歲都能考到多益黃金證書的心得!
原先任職於華邦電子的建成,有著一份令人稱羨的工程師工作,但2008年的金融風暴,讓他決定在50歲時透過自習,加上在巨匠美語補習班衝刺了一年半,最後考到多益黃金證書,得到895分!除了跟著補習班每月的模擬考來熟悉考試的應考技巧以外,喜愛閱讀的建成,也藉由定期收聽CNN新聞廣播,並依照不同的情境將CNN裡不熟悉的單字做分類,讓建成能夠在上班空閒之餘,背著自己整理好的多益常考單字筆記!
 
年齡不是阻擋你前進的理由,積極展開英文學習之路,你也一定可以做到!照著以上教你的方法,多益金色證書就在不遠處啦!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