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多益是什麼?

2016/10/17
主要用來測試您在國外時,是否具備英語的能力,以及在國際職場上,能否與他人溝通。

TOEIC 多益是什麼?

TOEIC (多益)全文為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即指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主要用來測試您在國外時,是否具備英語的能力,以及在國際職場上,能否與他人溝通。
在台灣,大專院校、外商公司、公民營機構…許多企業均以 TOEIC 多益作為語言能力的評估項目。

TOEIC 多益考什麼?

一份試卷,測出你的多益實力

Listening 聽力測驗 45分鐘

●照片描述  十題 選擇題,四選一
●應答問題 三十題 選擇題,三選一
●簡短對話 三十題 選擇題,四選一
●簡短獨白 三十題 選擇題,四選一

Reading 閱讀測驗 75分鐘

●單句填空    四十題 選擇題,四選一
●短文填空    十二題 選擇題,四選一
●單篇文章理解 二十八題 選擇題,四選一
●雙篇文章理解  二十題 選擇題,四選一

選考項目

●口說測驗
●寫作測驗

TOEIC多益教學核心

若對自學沒自信的同學,也可以考慮坊間的英美語補習班。
建議選擇的補習班教學方式,能依照學員能力作分班,以激勵學員以多益中高分為目標。更重要的是,透過課程輔導,讓學員循序漸進地累積實力,了解TOEIC多益考試內容,得以掌握考試重點,有信心挑戰高分。

TOEIC多益課程重點

●字彙庫:引導學員多閱讀,擴展多益單字量,透過課程學習約3000-5000的單字,在答題時,可快速了解考題。
●多益文法重點解析:12種時態總整理/假設語氣/倒裝句關係代名詞/助動詞用法/5種基礎句型及8大進階複合句型解析,並整理常考文法重點幫助學員學習。
●聽力:子音及母音相似音/進階母語人士口語技巧/連音/削弱音,規劃學員反覆練習聽取四國口音,輕鬆掌握多益聽力分數。

如何設定 TOEIC 目標

如何設定 TOEIC 目標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