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超Easy!背包客必學的英文會話

2016/06/24
旅遊英文輕鬆學
世界多大 看了才知道 強化美語能力 出國說走就走!
世界很大,人人都想去看看,但是卻老是因為語言問題而卻步。搭機、住宿、點餐,如果你的美語也能朗朗上口,出國旅遊就再也不必被導遊牽著走,而是可以說走就走! 
念小學時,為了父母的期待上安親班; 
到了中學,為了應付考試而學習英文; 
大學畢業,為了找工作而準備檢定考。 
從小到大我們學了十幾年的英文,但大家真的都敢開口說英文嗎?我們的付出和成果是否成正比呢?學英文若能找對管道,就如同打開了世界之窗,勇敢踏出舒適圈!英文好的旅遊作家可以深入了解在地文化、旅外的棒球選手可挑戰更高殿堂,只要善用資源、找對方法,想要開口說英文,再也不是夢!
路上有許多針對通勤族設計的免費學習資源,都是嗑英文的好幫手。要提升美語能力,短時間內猛K是不夠的,這樣考完試就馬上還給老師嘍!就像人際關係,要時常交流感情才會好~利用每天的通勤時間,積少成多慢慢累積英文實力才是王道! 


三大免費網路學習資源 通勤族必備的學習寶典
1.【美語學習APP】 輕鬆累積單字實力 
每天利用通勤時間打開美語學習APP,累積的單字量也不容小覷。推薦一款學習APP,內容涵蓋生活、溝通、職業、財務、健康、社區和職場上所需求的實用美語給你們,早上搭車時可以花點時間學習。 
2.【CNN新聞學美語】影音課程 讓你輕鬆掌握時事 
點我試聽】→Nokia對芬蘭的影響:手機代名詞 NOKIA 將從此走入歷史 
點我試聽】→推廣台灣人的驕傲:「捷安特」世界級競賽跑車的搖籃 
3.【簡單學美語電子報】旅遊必學單字攻略 輕鬆出遊不困難 
常常嚷著想出國自助旅行,卻害怕英文不夠好嗎?別擔心,透過「旅遊必學六大主題」,365天每日一句,輕鬆暢玩不求人。無論是想自助、遊學、打工度假,即學即用,出國再也不是夢想。冬天來了,想要飛到日本、加拿大等雪國嘗試滑雪運動嗎?趕緊來看看滑雪場單字攻略 ,閱讀後別忘了訂閱電子報,定期更新教學內容。 


打造美語生活圈 營造全美語生活氛圍

想要學習用全美語過生活嗎,無論是在餐廳能看懂菜單、參與國際會議時能抓到重點,或是出國過海關解釋行程不緊張,若你不擅長自己閱讀自修,英文補習班可以幫你彙整你生活周邊商圈、餐廳、醫院、辦公室、銀行、學校,通通搬進課堂裡,用情境、用美語輕鬆過生活。 
死板板的記文法、背單字相信是多數人對美語卻步的主要因素之一,其實如果可以從美式生活、文化層面下手,語言學習將更輕鬆有趣又無負擔。無論是西洋節慶、桌遊或是各種團體遊戲,都能透過最生活、口語的方式學習美語,多元的課程規劃也有助於團體互動的學習效果。 


點餐、算命、考點心也能學美語?
英文補習班規劃許多多元活潑的課程,將教室移動到餐廳,學習如何看懂英文菜單、點餐以及餐桌禮儀等等,創造輕鬆有趣的學習方法;想知道明年的感情、工作、財運、學業是否順利嗎?透過塔羅牌遊戲,來抽張牌給老師占卜一下吧!你知道各種烘培用具的英語該怎麼說?如何自製道地美國點心?透過師生一起烘培做點心,拉近彼此的距離。 
這裡適合任何想將美語作為第二外語的學習者,運用生活化主題、提升單字記憶、精熟實用文法與句型、會話聽力訓練、融入生活時事教學,讓學員們輕鬆學習無負擔。心動嗎?世界這麼大,讓美語打開你的視野吧!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