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刻板壞印象英文,你的把拔中幾個?

2021/08/07
爸爸刻板壞印象英文,你的把拔中幾個?

在一般傳統家庭裡,爸爸扮演的角色是家庭的經濟支柱,是那個「為了妻子、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在外打拚,扮演會賺錢的大老爺;因為要工作的關係,在家裡的時間不多,陪伴小孩的時間很少,也是那個「連孩子念幾年級都不清楚」的爸爸。這樣一個在家庭生活中再三缺席的爸爸,你還記得他的模樣嗎?讓我們來回想一下,關於爸爸的印象有哪些吧!

爸爸像座沉默的山,穩重威嚴,有距離感。
Fathers are like a silent mountain. They're prudent, dignified, and difficult to get closer to.

喜歡抽菸的爸爸,常常把屋子裡弄得滿天雲霧。
Fathers that enjoy smoking often make the house filled with smoke.

爸爸很沒有耐性,動不動就生氣。
Fathers are impatient; they get anger easily.

爸爸是一個鐵公雞,每次要買什麼都不准。
Father is such a cheapskate as he always says no when I ask for something.

爸爸下班回來後就坐在電視機前,從「有節目」看到「沒節目」。
After getting off work, father just sits in front of the television until he goes to bed.

爸爸是個「賺錢機器」,無時無刻都在上班,連吃飯、上廁所都在工作。
Fathers are a money maker because they work all the time, even when eating and taking a leak.

爸爸總是一板一眼,經常用大男人思想在說教。
Fathers are serious. They preach with chauvinistic thought.

哇!怎麼對爸爸的印象好像都不是很好耶~難怪一點都不想要聽爸爸的話(笑)。其實,爸爸雖然是座沉默的山,卻也是家裡安穩的靠山,總是穿上那套看不見的超人服裝,對家庭默默付出著。趁著父親節,給不討喜、也不懂用言語表達的爸爸一個擁抱,讓他知道,你懂他!

持續關注我們的文章,一起學習更多實用好玩的英文喔!
融入生活學英文,自然而然講英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