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就要知道的拍照、濾鏡、修圖英文單字會話!

2023/05/17
  • 拍照英文
  • 手機攝影
出國旅遊就要知道的拍照、濾鏡、修圖英文單字會話!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world-famous for 15 minutes.”--- Andy Warhol 「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安迪沃荷

身處在安迪沃荷所預言的「未來」,現在已經可以說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網美網帥的時代。而且網路的世界沒有邊際,想讓自己的得意之作有更高的能見度,相對應的英文單字可不能少!你知道拍照、濾鏡的英文怎麼說嗎?暫且放下手上的手機,跟著小編一起惡補一下吧!

拍照英文必備單字

•selfie (n.) 自拍照
•do / take a selfie 拍一張自拍照
•set a selfie timer 設定定時(倒數)自拍
•film / shoot a video拍影片/攝影

手機內建的相機品質越來越好,讓拍照、攝影變成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小興趣之外,每天來一張自拍照檢視儀容或今日穿搭OOTD(Outfit of the day)也是網美網帥必做的功課啦!

拍照實用英文會話

A: Let's take a group picture!
A:我們一起來拍張大合照吧!

B: Shall we ask for someone to help?
B:要請個人來幫我們拍嗎?

A: Nah, a selfie will be fine! I've set the timer. Just find your own position and bring out your biggest smile!
A:不了,用自拍就好啦!我已經設定好自拍倒數了,快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後把你最燦爛的笑容拿出來!
 

手機拍照英文必備單字

•camera lens (n.) 鏡頭
•front-facing camera (n.) 手機前置鏡頭
•in portrait mode直拍
•bullin landscape mode橫拍

想拍出IG美圖或是吸睛的reels影片嗎?那你應該要知道,在網美的世界直拍才是王道喔!因為手機螢幕的關係,直拍的照片、影片才能達到最佳的觀賞效果!

•filter (n.) 濾鏡
•retouch (v.) 修圖
•effect (n.) 特效
•smooth skin effect (n.) 美肌特效
•brighten / whiten skin effect (n.) 美白特效
•slim face effect (n.) 瘦臉特效

每個人都能當現成網美網帥的原因,除了本身的條件夠吸引人以外,當然也少不了萬能的現代科技來助陣啦!各式各樣的濾鏡幫你自動過濾光影、生成想要的背景或是效果,還可以針對人像進行各式各樣的微調,可以說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科技做不到的啊!

手機拍照實用英文會話

A: Wow! Take a look at that guy! Those green eyes and the nice build! What an eye candy!
A:哇嗚!看看這個男的!那對綠色的雙眼和那副身材!簡直是秀色可餐啊!

B: Well, with the right filter and effect, you can retouch your photos to be that way within minutes!
B:恩,有了對的濾鏡和特效,只需要幾分鐘,你也可以把自己的照片修成那樣喔!

請別人拍照實用句型

想拍出美美的照片,除了自拍和特定器材的輔助之外,多少還是會需要借助他人之手,那該怎麼開口呢?

請幫我拍張照

Sorry for bothering you. Can you help us to take a picture?
不好意思打擾你一下,你能幫我們拍張照嗎?

Excuse me, could you please take a picture for me?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我拍張照嗎?

Hi! Would you mind taking a photo of me and my friends?
嗨!可以請你幫我和我的朋友們拍張照嗎?

其他拍照追加要求

Can you take one more, please?
你能再幫忙拍一張嗎?

Could you take it in portrait / landscape mode?
可以請你拍一張直式/橫式的照片嗎?

Can you try to get _______ in the picture, please?
可以請你試著也將 _______ 一起拍進來嗎?

準備好你最得意的穿搭、想好一系列可以凸顯身材優勢的姿勢和拍照角度了嗎?帶上熱騰騰的拍照相關英語,快快出門見習一下國際網美的lifestyle吧!

巨匠影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