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率英文】出國換匯英文怎麼說?跟上最夯的出國潮

2023/11/30
  • 匯率英文
  • 旅遊英文
【匯率英文】出國換匯英文怎麼說?跟上最夯的出國潮

匯率的英文怎麼說?出國要換美元時美元匯率的英文該怎麼說?順便把匯率換算的英文也告訴你!

匯率的英文怎麼說?出國要換美元時美元匯率用英文該怎麼說?匯率換算的英文該怎麼說比較好?這篇文章把所有的疑問通通解答,趕快看下去吧!

匯率的英文及縮寫

匯率相關英文單字

exchange rate (n.) 匯率
currency (n.) 貨幣、流通的貨幣、流行、流通
dollar (n.) 美元
pound (n.) 英鎊
euro (n.) 歐元
NTD (New Taiwan dollar) (n.) 新台幣

例句: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the current exchange rate is? I want to change some New Taiwan dollars into U.S. dollars.
(可以告訴我最新的匯率嗎?我想要把一些新台幣換成美元。)

這裡要注意的是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已經是問句,因此不能用what is the exchange rate,這樣會造成一個句子裡有兩個問句。這裡要用倒裝成what the exchange rate is 才是正確用法。

匯率換算英文該怎麼說

change(v.)換、轉換(n.)零錢
一般來說,換匯用change這個單字就夠了,例句如:

I want to change dollars into pounds.
(我想把美金換成英鎊。)

change這個單字除了可以用在換匯上,也可以用在大鈔換成零錢上,例句:

The bill is four dollars and nine cents in total.
(帳單一共是4美元又9美分。)

Here are five dollars.
(這裡是五美元。)

This is your change. Ninety-one cents.
(這是你的找零。91美分。)

美元匯率英文舉例

Someone has earned a lot of money due to the depreciation of U.S. dollars.
(有人因為美元的匯率貶值而賺了一筆錢)

The high exchange rate of U.S. dollars has made the USA pay more when importing goods.
(美金的高匯率導致美國必須花更多錢進口物品。)

巨匠影片

巨匠美語課程推薦

看完剛剛的文章後,以後要出國換匯是不是再也不怕該如何用英文表達而僵在那邊不知如何是好呢?如果還想學習更多英文會話的相關技巧。可以參考巨匠美語生活課程,除了將學員分成L1 ~ L6不同的等級以外。針對學員特別提供全英語的浸潤環境,讓學員能夠培養英文思考能力!還在等什麼?趕快來參考看看吧!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