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證書有用嗎?掌握求職、出國留學、築夢的第一門檻!

2021/01/08
  • 多益證書
  • 職場英文
多益證書有用嗎?掌握求職、出國留學、築夢的第一門檻!

多益證書有用嗎?三個重點為你解惑!

多益(TOEIC)是全球認證的英文檢定之一,不僅成為大專院所的畢業或申請門檻,現在更是許多企業集團評斷人才的指標項目,擁有一張多益證書在手,絕對是求職求學的良好助力。

但是多益證書的用處有哪些?什麼時候會需要多益證書呢?接下來,我們就要從三個重點來為大家分析,解答「多益證書有用嗎」的疑問,幫助大家了解多益證書的多元用處,掌握取得多益的助攻效果!

多益證書的用處為何(一):求職第一步先看這

根據調查,現今職場有超過6成以上的企業,將英檢測驗成績作為新進員工的招募標準,在升遷制度上也多將英文語言能力視為考核標準,因此,擁有一張英語檢定證書已成各行業的必備戰力。

例如金融業中的國泰金控、玉山金控皆要求儲備幹部需達多益750分以上,科技業的鴻海精工、環鴻科技的工程師也需擁有至少多益700分的成績,而服務業的指標涵碧樓大飯店,也鼓勵基層救生員考取多益550分以上的成績,並提供額外的語言獎勵津貼。

所以你問多益證書有用嗎?多益證書可說是求職升遷的基礎項目,能有效幫助踏穩職場第一步!

多益證書的用處為何(二):申請好學校的第一道門檻

台灣近年來大專院所的申請制度與方式不斷更新,唯一不變的就是書審資料的製作,根據108學年度個人申請推甄的統計,有超過1000個系所都將「英語能力證明」作為審查要點或加分條件。

不論是語文教育、資訊工程、數理化學等學群都看重英文能力,多益證書不僅能為書審資料加分、幫助申請到好的學校院系,還可以用於申請英文免修或提早達成畢業門檻喔!

多益證書的用處為何(三):出國留學的最基本要求

不論是要申請留學、出國遊學,都需要有英文檢定成績作為英語能力的依據,讓國外院所可以藉由檢定成績,了解非英文母語系國家人士的英語程度。

除了考取一般規定必備的托福或雅思檢定之外,若能擁有較看重商務能力的多益證書,就能充分展現出在國際商務環境中的溝通能力,成為提升申請國外院所成功率的一大幫助。

多益證書有用嗎?求職入學出國三大優勢一次擁有!

如果你想要應徵到一個好工作、申請名校院所或是前往海外留學深造,擁有一張多益證書能幫助你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掌握被看見、被錄取的關鍵機會!

巨匠美語憑藉著多年來的專業教學經驗,為無數有求職、升學、留學需求的學員,量身打造專屬的多益課程學習計畫,成功幫助學員們邁向高分門檻、擁有多益金色證書,讓學員掌握關鍵加分條件、進入心中的理想企業或學校,成為學員們求職求學上的最佳夥伴!

還在疑惑多益證書的用途嗎?看完了以上介紹,相信你對於「多益證書有用嗎」這個問題也有了解答,如果你也想藉由提升英語能力爭取更好的工作待遇或學習資源,推薦你現在就到巨匠美語免費諮詢,了解如何準備多益檢定、考取高分,幫助你擁有勝於他人的加分優勢!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