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英文怎麼說?go on a diet的使用條件是什麼?loose weight是對的還是錯的?

2023/06/28
  • 生活英文
  • 減肥英文
減肥英文怎麼說?go on a diet的使用條件是什麼?loose weight是對的還是錯的?

減肥英文該怎麼表達最正確?大家常說的減肥英文go on a diet使用時機是什麼?網路上常見的loose weight是對的還是錯的?把常見的減肥英文表達方式還有容易犯的錯誤通通告訴你!

減肥英文怎麼說?

lose weight是減肥最直接的說法,是動詞的表示方法。不要怕別人覺得很low。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減肥的話這個最直接。在英語系國家其實最常用的就是lose weight:

Let's eat pizza for dinner tonight!
今天晚餐吃披薩吧!

Sorry, I'm trying to lose some weight.
抱歉,我最近正在減肥。

My bad, I shouldn't have mentioned it.
我的錯,我不該提這件事的。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用weight loss來表達減肥。lose weight跟weight loss的差別在於一個是動詞一個是名詞。weight loss 是名詞而lose weight是動詞:

Long-term weight loss takes time and persistence.
長期減重需要時間跟毅力。

loose weight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有出現loose weight這個說法。然而這完全是錯誤的!英文當中沒有loose weight這個說法,完全是似是而非的。

loose (adj.) 鬆開的
loosen (v.) (使)鬆開

Can you show me how to loosen a tie?
你可以教我如何鬆開領帶嗎?

減肥什麼時候可以用on a diet表示?

減重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透過節食的方式減重;另一種是透過運動、消耗熱量的方式減肥。on a diet 表示透過飲食控制的方式來減肥,如透過168斷食法來減肥的方式可以這樣表示。例句如下:

His obesity has brought negative effects to his health, so he decided to go on a diet.
由於他的肥胖已經對他的健康造成影響,他決定開始節食。

其他相關減肥英文單字

減肥 slimming
瘦身 slenderize
卡路里 calorie
斷食 fasting
間歇性斷食 intermittent fasting
生酮飲食 ketogenic diet
脂肪 fat
碳水化合物 carbs/carbohydrate
蛋白質 protein
運動 exercise
健身 workout
健身房 fitness club
有氧運動 cardio
深蹲 squat
 

巨匠美語生活化課程推薦

看完這篇文章有沒有對減肥的英文更加瞭若指掌了呢?如果忘記的話記得回來複習複習喔。除此之外,巨匠美語也有推出生活化英文課程,依照學員的能力進行教學,讓學習英文的功效達到最好。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