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大閘蟹英文怎麼說?秋季食材海鮮、蔬果英文介紹!

2018/10/15
大閘蟹的英文怎麼說?秋季食材大補帖,介紹秋季食材英文

秋季食材英文有哪些?螃蟹/大閘蟹英文等常用單字,新鮮肥美的秋季食材英文懶人包!一起學習秋季特有的海鮮、蔬菜水果英文單字,以及到市場買食材的英文句型、量詞英文。

人人都說秋天是食慾之秋,秋季是許多新鮮肥美的海鮮、蔬菜水果食材的產季,這些秋季食材的英文應該怎麼說呢?本篇除了介紹常見的螃蟹、大閘蟹之外,還有各種秋季海鮮、蔬果食材的英文單字,一起來看看這些食物英文吧!

秋季海鮮英文單字

螃蟹:crab
大閘蟹:hairy crab
三點蟹:three-spotted crab
花蟹:flower crab
沙公:giant mud crab
牡蠣:oyster
文蛤:hard clam
秋刀魚:pacific saury
扇貝:scallops
海參:sea cucumber
海螺:conch

怎麼用英文買海鮮?傳統/菜市場英文句型

A:Please give me this giant mud crab, two pacific sauries, and a kilo of hard clams.
B:Why don't you buy a hairy crab? The hairy crab is more delicious than the giant mud crab.
A:Thanks, the hairy crab has more crab roes, but has less crab meat. The giant mud crab has more crab meat than the hairy crab, it's more suitable to stir-fry.

A:老闆,請給我這隻沙公、這兩條秋刀魚和一公斤文蛤。
B:怎麼不買大閘蟹呢?大閘蟹比較好吃吧!
A:不不,大閘蟹蟹黃很多,但是肉太少。沙公比較多肉,適合炒。

秋季蔬菜/水果英文單字

大白柚:shaddock
柿子:persimmon
蘋果:apple
栗子:chestnut
梨:pear
蓮藕:lotus root
芋頭:taro
毛豆:edamame
花椰菜:broccoli
釋迦:sugarapple
葡萄:grape
楊桃:star fruit
木瓜:papaya

怎麼用英文跟老闆聊天?購買蔬果的英文句型

A:The taros are cheaper recently. Please give me two kilos. And I also need a half kilo of lotus roots, so I can cook the pork rib soup with lotus roots.
B:You are so professional! The lotus roots in our store are the freshest and the most delicious.
A:最近芋頭好便宜,老闆給我兩公斤。我還要半公斤蓮藕,可以做蓮藕排骨湯。
B:您真內行!我們這裡的蓮藕可是最新鮮、最好吃的呢!

市場裡常用的量詞英文

一公斤:a kilo of
一袋:a bag of
一雙:a pair of
一盒:a box of
一罐:a can of

食物英文怎麼學習?生活英文課程推薦!

看完了這些秋季食材的英文,你是不是也食指大動了呢?覺得自學不夠有效率,想把握黃金時間學習英文嗎?巨匠美語的生活英文會話課程,帶你學習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英文對話,內容主題超級貼地氣,讓你輕鬆達成學習目標!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