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職場加薪密技 「商務英文」是王道

2016/07/12
商務美語加薪秘訣
【辦公室加分題】剖析小資女的5大職場加薪密技
小資女們是否曾在職場上遇到需要接待外國賓客,就開始手心冒汗、緊張兮兮?又或者是英文簡報常常讓你想破了頭、不知所措?英語是全球共通的國際語言,日常生活中若能偶爾「落」幾句很溜的美語,就感覺自己好像很厲害,但職場上所需要的商務英文,如果只是「湊合著用」,其實就是不夠用。 

你的職場全球化了嗎?
大多數的人一天花超過 1/3 的時間在職場上,商業的全球化銳不可擋,是時候與時俱進強化自己的外語能力了!不論妳所處的是一家跨國企業,或只是單純的小公司,未來與外國人接觸的機會將越來越多,接待、簡報製作與說明、專業溝通等等,都是未來人才非常需要的能力。 

「商務美語」是最強加薪密技
根據 1111 人力銀行調查發現,68%企業在招募人才時會將美語能力列入篩選條件,其中高達 95%的受訪企業對於英文能力好的員工,會給予較高的薪資或工作福利。巨匠美語為小資女規劃了一系列商務人士適用的學習課程,模擬真實商務情境,著重在職場的美語溝通技巧。商務美語與一般的口語的美語有所不同,會有更多的專用詞彙、句型,較一般口語美語進階,因此更需要一套優秀的專業課程,協助小資女孩置身商務美語使用的情境、提升職場競爭力。 

小資女的5大職場加分利器

語言學習無非就是聽、說、讀、寫四大要素,針對聽、說兩方面,英文補習班多半針對簡報、溝通協商、電話、會議、社交等五大領域著墨規劃,透過模擬實境角色扮演的模式,將基礎學習的商務字彙與句型結合,選擇使用正確的與會與話題,變成真正可以在職場上使用的商務英語模式,甚至還能主動引導對話,讓小資女也可以化身職場美語的口說達人。 
而閱讀與寫作方面,職場上最常使用的文字模式就是電子郵件,英文補習班多以此為學習主體,並延伸出各種商務應用的主題,例如企業提案、介紹公司業務產品、溝通協調會議等等主題,透過案例的模擬研討,讓小資女可以直接進入商務美語使用情境。 
1.【職場社交接待】 
職場的社交場合,小資女們知道該如何順暢地開啟、持續對話嗎?需要接待外邊時,又該如何展現自信與禮儀,讓人對你刮目相看? 

2.【電話溝通協商】 
接起電話後,除了Hello以外就支支吾吾嗎?加強美語的電話溝通技巧,善用實用的句型,下次拿起話筒時就不必再緊張地求助無援。 

3.【書信往來】 
職場上最常使用的文字模式就是電子郵件,案例的模擬研討,讓小資女可以直接進入商務美語使用情境,並避免常犯的信件內容、格式錯誤,展現專業。

4.【商務會議/提案簡報】 
用盡心思的提案準備,如果因為口說美語而卡關,那就太可惜了!想要流暢的在會議上表達自己,除了自信外更需要不斷的模擬實戰經驗。 

5.【銷售、公司及產品介紹】 
當妳站出來介紹公司及產品,妳就是公司的門面與品質保證,想要讓企業對妳另眼相看,一口流利的商務美語一定是最大加分利器。 

多益TOEIC:雇主最愛 + 國際認證
一口流利的商務英文,不但能成為小資女的加薪利器,更能幫助你尋求更好、更理想的工作。許多民間公司以英文檢定的成績作為是否錄取的考量之一,而不少大家搶破頭的公營機關也都將英檢成績列入考核。目前,TOEIC是最多企業做為評估語言能力的認證標準,不僅全球通用,考題也最接近職場使用模式。英文補習班多將TOEIC多益列為重點課程,並透過分級制度授課,如兩級制的程度分班(認證班、高分班),讓小資女能輕鬆找出適合的講師,循序漸進加強自己的能力。 
1.【擴展字彙】透過課程多學習約3000~5000個字彙,並且能瞭解與活用這些字彙,快速理解考題內容。 
2.【文法重點解析】針對較常使用的文法,例如各種時態的總整理、倒裝句、助動詞、假設語氣、5種基礎與8種進階複合句型解析,提供完整的文法整理讓學員更容易了解並使用。 
3.【聽力測驗】反覆聆聽練習,並以進階美語口語技巧讓學員能掌握較為困難的字句聆聽。 
若你不擅長、毫無頭緒自學,不如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商用美語學習環境,善用英文補習班的優秀師資,小資族不再小資,而是讓妳成為一個充滿能力、一鳴驚人的職場老鷹,未來想要有更多升遷與加薪的機會嗎?妳何不從今天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點打算呢?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