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都是咖啡館,咖啡相關英文如何說

2022/07/07
整個城市都是咖啡館,咖啡相關英文如何說

學生總愛排隊買一送一的高級咖啡,上班族則想像自己New Yorker一樣,每天一早,手持一杯香醇咖啡優雅地走進辦公室。我們的城市,不經意地飄散著咖啡香氣,嗅嗅四周,你是不是也想來杯咖啡了呢?品嚐咖啡的同時,也了解一下咖啡的相關字彙吧!

capped with skim milk 加了脫脂牛奶

cap是帽子,作動詞時有戴帽子、覆蓋的意思;skim milk指的是脫脂牛奶。

【延伸學習】

市售的牛奶,根據乳脂的比例由低到高可以分成:
skim milk = fat-free milk 脫脂牛奶
lowfat milk = light milk 低脂牛奶
reduced fat milk 減脂牛奶
whole milk 全脂牛奶

brew coffee 煮咖啡

brew 作動詞,表示(茶或咖啡)的沖、煮、泡。

【例句】

This tiny tool can brew coffee anywhere.
用這個隨身小物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泡咖啡。

blend 綜合特調咖啡

blend有混合物、交融的意思。 所謂的「特調」,就是由多種咖啡豆調配混合而成,透過不同種類的咖啡,按照配方比例的調合,可以讓原來的風味激盪出不同的火花、產生不一樣的生命力。

【例句】

I love it because it is a nicely balanced blend of beans.
這杯特調讓多款豆子巧妙的融合了,我很喜歡。

roast 烘培

烘焙是相當重要的!透過烘培,生豆的顏色、口感、氣味與密度都會因此改變,產生了咖啡的特殊風味。

【例句】

Schultz gives them specific instructions on how to roast the coffee beans.
舒茲告訴了他們一些咖啡烘培的具體作法。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