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野餐約會吧! 野餐英文單字有那些?

2022/09/02
來個野餐約會吧。戶外野餐有哪些必備法寶呢?

青春洋溢的夏天快要結束了,快點呼朋引伴,迎著夏天的風,曬曬太陽,來個野餐約會吧。戶外野餐有哪些必備法寶呢?請看以下分曉囉。

picnic basket 野餐籃

在戶外的空間,用野餐竹籃裝食物比較通風,更重要的,隨手拿、馬上嗑最方便。

【造句練習】

Fill your picnic basket with a healthy meal to enjoy while you take in a concert on a beautiful summer evening.
(譯)用健康的餐點裝滿野餐籃,享受你在美麗夏夜的演唱會。

thermos 熱水瓶

飽餐一頓後,享用一杯熱茶或咖啡吧,有夠愜意!

【造句練習】

Dr. Yang likes to take a lot of coffee with her to work for the day, typically filling a thermos.
(譯)楊博士喜歡在整天的工作帶上一杯咖啡,通常是用熱水瓶裝著。

napkin 餐巾紙

別被食物的湯汁和戶外的泥沙弄髒雙手而打壞野餐的興致了,清潔小物是一定要的。

【造句練習】

Janet handed him a napkin.
(譯)她遞給他一條餐巾。

picnic tablecloth 野餐墊

準備一張美美的坐墊,氣氛瞬間提升,坐在上面的大家感情也會因此加溫喔。

【造句練習】

Try using plastic picnic tablecloth clips to attach Christmas lights to your deck railing.
(譯)試試剪下塑料野餐墊的布塊,替你家聖誕燈飾的底層圍欄裝飾一下。

insect repellent 防蚊液

在室外活動,防蚊蟲很重要,以免蚊蟲成為你優閒下午的不速之客。

【造句練習】

Selecting the best insect repellent to keep your child safe can be a real challenge.
(譯)選擇最好的防蚊液,讓您的小朋友免於蚊蟲叮咬,是件不容易的事。

【延伸單字】

repellent 抵抗的、排斥的

ukulele 烏克麗麗

帶著一把小而美的樂器,大家一起隨意地哼唱吧!

【造句練習】

Enjoy a relaxed afternoon on the lawn with acclaimed ukulele musicians.
(譯)與著名的烏克麗麗樂手在草地上享受一個輕鬆的午後時光。

straw hat 草帽

記得要遮陽、防曬,才不會熱壞了啊。

【造句練習】

His straw hat stuck jauntily on the side of his head .
(譯)他那頂草帽帥氣地斜戴在頭上。

sandal 涼鞋

坐上野餐墊或是在草地上盡情奔跑,可以隨手一拋的涼鞋,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造句練習】

Kate Upton wears sandals every day in summer .
(譯)凱特‧阿普頓在夏天的時候天天都穿凉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