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野餐

2019/03/18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野餐,學習有趣的日常英文

春天到了,向外狂奔的季節來了!爬山?露營?還是兜風?你喜歡哪一種活動呢?這次,我們來野餐啦~野餐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聊聊天,還可以玩遊戲、丟飛盤或放風箏,這麼豐富的戶外活動,怎麼能錯過?

必備野餐用具

野餐如果只是帶著一個麵包坐在草地上嗑起來,怎麼會有fu?當然是要把現場佈置得美侖美奐,在IG打卡炫耀才行呀!

picnic mat 野餐墊
picnic basket 野餐籃
picnic table 野餐桌
food storage container 保鮮盒
tableware 餐具
 fork 叉子
 plate 餐盤
 cup 杯子
napkin 餐巾
ice bucket 冰桶

美味野餐料理

野餐的目的終究是吃啊~少了食物的野餐,還能稱為野「餐」嗎?當然不行!快來準備各種好吃的東西吧!

sandwich 三明治
salad 沙拉
sushi 壽司
rice ball 飯糰
bun 小麵包
fruit 水果
beverage 飲料

conversation

A: Let's allocate tasks for the picnic party on Saturday.
 我們來分配一下週六野餐活動的準備工作吧!
B: Yay! There're a picnic mat and a picnic table in my house.
 好呀!我家有野餐墊和野餐桌。
A: There's an ice bucket in my home. I will bring some beverages such as soda, juice or tea.
 我家有一個冰桶,我來帶些像是汽水、果汁或茶的飲料。
B: And I will make some sandwiches, sushi and rice balls.
 那我做些三明治、壽司和飯糰。
A: Ok, I will take tableware and napkins.
 好,餐具和餐巾我會帶。
B: I can't wait for Saturday.
 我等不及週六的到來了!

你是不是也等不及要舉辦一場野餐派對了呢?大安森林公園或花博公園都是不錯的野餐地點,趕快約三五好友一起用野餐美照洗版IG吧!

持續關注我們的文章,一起學習更多實用好玩的英文喔!
融入生活學英文,自然而然講英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