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甩汗水,健身知識英文大補帖2

2016/09/06
written by 布里安娜

繼上集的健身房英文佳評如潮,布里安娜順勢推出健身房英文—食物篇,來帶領各位探索變成那些為何可以變成小鮮肉,老鮮肉或粗壯鮮肉的英文知識。所以到底要吃什麼,用什麼,穿什麼( 好像不用穿),才能變成人人稱羨的小鮮肉。這次小鮮肉食物篇要帶大家一探小鮮肉的運動包看有哪些食物與補給品和其重要的運動營養成分。
 
小鮮肉的食物補給品

●Protein bar: 蛋白質營養棒

●Protein powder: 高蛋白粉,最重要的蛋白質補給品,可以給予肌肉快速的營養,通常運動中或後30分鐘內補充,平常可以當作肉類蛋白質的替代品。

●Fat burner:燃脂劑

●Protein drink: 蛋白質飲料

●Carbs: carbohydrate 碳水化合物的簡稱

●Fat:脂肪

●Sodium: 鈉(鹽)

●Multivitamin: 多重維他命

●BCAA: (Branched Chain Amino Acids),支鏈胺基酸群,為骨骼肌胺基酸的主成分,好處是可以減緩運動時的肌肉分解流失,並延緩疲勞,讓運動持久,還具有非常好的抗分解作用,有助於預防蛋白分解和肌肉流失。

●Creatine: 肌酸,食用肌酸可以有效的增加原本肌肉當中的肌酸的濃度,可以有效的增強肌肉的爆發力與耐力

●Glutamine: 麩醯胺酸(顧他命)單指一種胺基酸。從事健身運動者,在做強度較高的阻力訓練時,可能會造成肌肉傷害、疲勞甚至肌肉蛋白流失的問題,

●Whey protein: 低脂乳清蛋白,想要精壯的小鮮肉身材可食。

●Mass protein: 增重乳清蛋白,想練大肌肉與健美型的可食。

●Casein protein: 酪蛋白,睡前食用,可慢慢補充睡眠時的蛋白質補充

●Workout: 健身運動 ( 通常指重訓)
 
 
 
Conversation at the Men's Locker Room 小鮮肉在健身房男更衣室的對話

A: Bro, what are those supplements you are taking? Did you take those things to get big?
B: Yeah, just some mass protein powder, creatine, and BCAA, oh and glutamine, this one I just found on bodybuilding.com, it's quite a bargain.
A: Woa, you take 4 kinds of supplements, they must cost quite a lot.
B: You gotta invest yourself to look great in shape, right?
A: I am a beginner, can you suggest me some ways to gain weight and be muscular like you?
B: You can start with protein shake. If you want a lean body, you get whey protein. If you want a bulky body, you get mass protein shake.
A: What kind of food should I eat?
B: You should eat food with more protein and big amount of carbs and low sodium, sugar and fat. If you wanna be big, you just gotta eat a lot.
Most importantly, train at least 4 to 5 days a week, and one body part one day if you wanna get bulky.

A: You really know a lot, man. Hope I can be as big as you. Have a nice workout!
 
A: 老兄,你在吃什麼? 妳都吃那些東西變大隻的嗎?
B: 是阿,就一些增重乳青蛋白,肌酸,和支鏈胺基酸,喔,還有顧他命,這個我在bodybuilding.com 買的,價錢不錯。
A: 屋喔,你吃四種營養補充品,它們花你很多錢吧!
B: 你一定要投資你自己才能身材好看,是吧?
A: 我是初學者,你可以建議我一些增重的方法來跟你一樣壯嗎?
B: 你可以從高蛋白粉開始。如果你要精壯身材,就吃低脂乳清蛋白,如果你要粗壯身材,就吃增重蛋白。
A: 我應該吃哪種食物?
B: 你應該要吃高蛋白食物,高含碳水化合物以及低鈉,低糖,低脂。如果你想要變大隻,你就需要吃很多。最重要的是,每周練4-5天,一天一部位,如果你想要變大隻。
A: 你真的知道很多也,我希望我也可以跟你一樣大隻,好好健身吧!!
 
 
其實布里安娜覺得台灣的健身風氣還是略低於西方國家,甚至一些東南亞國家。所以它們有些藥房都有在展售這些營養補給品,便利商店都有賣蛋白質飲料,可以感覺到某些國家的運動風氣是很盛行的。這幾年,運動健身風行,運動品牌旗艦店也在台灣迅速展開。希望健身風氣能迎頭趕上其他國家,街上人人都有小鮮肉可以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