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方法有哪些?學英文網站、IG、YouTube推薦!

2021/09/13
  • 學英文
  • 英文網站
學英文的第一步

學英文好處有哪些?又該如何開始第一步?


英文是全球通用的語言,不論是在學習歷程、工作職場或人際關係上,能夠流利使用英文的人,通常擁有較好的發展機會,並且能幫助我們擁有更寬廣的國際視野,因此,「學英文」這件事情,就成了現代人從小開始培養的重要學習目標。
既然學英文好處這麼多,那我們要如何開始學英文的第一步,又有哪些方法能幫助我們學好英文呢?本文整理了3個學英文資源,帶大家輕鬆入門、快樂學習,獲得進步助力!

現在學習方式豐富多元,不論是偏好圖像、看影片或閱讀文字,都能在以下推薦的學英文線上資源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英文方法!

  1. 學英文網站推薦!圖像、影片、文字全都有

    「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是IG上學英文的熱門帳號,從單字片語、英文語錄到日常時事等皆有介紹,用多種有趣且實用的內容,與大家分享學英文的方法,玩社群也能同時精進英文能力!

  2. 英文有益思

    想要進階提升英文能力,「英文有益思」粉專就是最佳的學習資源,不僅以各式主題彙整單字,幫助擴充英文單字庫,也同時分享片語、文法等使用技巧,讓大家在這裡收穫滿滿的實用知識!

  3. 巨匠美語

    在巨匠美語官方網站中,規劃有英文部落格、數位學習教材、Youtube等免費學英文資源,從基礎單字文法到證照備考攻略,完整的分享學習英文技巧與方法,全方位幫助大家提升英文實戰力!

線上學習之外,搭配這些學英文方法更有效!

除了透過以上推薦的三個網站學英文之外,我們也能在日常生活中,把平時會進行的活動融入英語元素,用習慣的方式無痛接軌學英文,不僅能幫助提升學習動機,同時也減少學習壓力,讓學英文變得簡單又輕鬆。

例如看英文電影或影集、閱讀英文報紙或雜誌、聽英文歌等方式,都是很好的學習英文方法,不僅較容易入門,也能增加我們的學習興趣,另外,也可以邀請朋友一起學習、互相鼓勵,從各方面打造適合學英文的環境。

學英文推薦巨匠美語!具備專業豐富學習資源的好選擇

覺得以上資源還不夠,想要更深入、完整的學習英文嗎?那麼,巨匠美語就是你的最佳選擇!有別於傳統枯燥的學英文方式,巨匠美語集結了專業師資團隊,使用創新的教學模式,結合實體及線上兩種學習管道,提供英文會話、文法、多益、雅思等多元豐富的課程內容,讓學英文不再是難事,而是能開心學、輕鬆學,找到生活新樂趣的事情!

英文是現代人必備的加分關鍵,學英文儼然成為多數人的生涯規劃之一,想要提升語言能力、增進自己的英文程度,任何時候開始學習都不嫌晚,現在就透過網站資源與巨匠美語的幫助,一起衝刺往更好的未來邁進吧!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