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英文聽力網站推薦,增強聽力方法不只有看美劇!

2021/09/06
  • 練習英文
  • 英文聽力
練習英文聽力網站推薦,增強聽力方法不只有看美劇!

「好想聽懂外國人說什麼,要如何做才能提升英文聽力程度?」「怎麼學都沒進步,練習英文聽力有哪些方法?」別擔心,這些在練習英文聽力時的困擾難題,我們已為大家準備好了解決方案!

今天,我們要推薦給大家三個練習英文聽力的網站,從影片到免費測驗,蒐集各有特色、內容豐富的自主練習資源,幫助你提升英文聽力程度,同時增加學習樂趣!

想練習英文聽力?推薦你三大網站資源!

一、巨匠美語YouTube頻道

巨匠美語YouTube頻道上,擁有多元豐富的英文教學影片,以交通、面試、運動等與生活貼近的情境,分享實用的英文知識與技巧,適合喜歡觀看動態影像、有趣新知的人,來幫助練習英文聽力。

巨匠美語YouTube頻道

 

二、巨匠美語免費數位學習教材

巨匠美語官方網站中,提供了免費的數位學習教材資源,從單字、會話、文法、聽力到閱讀,規劃了九個單元的課程內容,適合想要練習英文聽力,同時也想提升其他英文能力的人使用。

免費練習英文聽力

 

三、巨匠美語免費英文線上測驗

想知道英文聽力程度是否有提升,透過測驗評量就知道,巨匠美語官方網站中,提供了多益、全民英檢等三種英文線上測驗,適合想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或想知道學習效果的人,透過測驗來評量能力。

英文聽力線上測驗


練習英文聽力除了看美劇,還有這兩個方法幫助你

想要練習英文聽力,除了大家常推薦的看美劇之外,我們也可以透過聽英文廣播、英文主題Podcast來幫助訓練,尤其是現今科技發達,只要有一支手機,就能在通勤、運動或任何時候收聽,不僅沒有地點與時間的限制,學習的便利性也提升很多。
而除了收聽廣播節目之外,平時也能透過與外國人、同學、老師或朋友,以英文對談聊天、進行日常會話,不僅對提升英文聽力程度有所幫助,也能同時訓練到英文口說與表達能力。

英文聽力進步需下足功夫,讓巨匠美語助你一臂之力

培養英文聽力需要長時間的累積與練習,而找到對的方法、保持學習的樂趣,就成了讓英文聽力再進階的重點。
巨匠美語的基礎聽力養成課程,以日常生活中的多元題材,如電話、廣告、導覽等情境,與多樣化的實用句型,幫助學員學習分辨重音、連音以及不同口音,逐步奠定英文聽力的理解能力,並且持續保有學習樂趣,提升練習英文聽力的意願。
除此之外,巨匠美語更規劃了CNN聽力強化課程,提供學員最具權威、合法授權的CNN英文新聞內容,並依據各篇主題設計課程,帶領學員實際練習,不僅能增進英文聽力程度,同時也能練習發音與表達,朝著正確的學習方向,掌握到練習英文的相關技巧!
現今學習資源發達,我們不僅能透過網路幫助練習英文聽力,也能藉由巨匠美語專業的師資團隊,為我們規劃合適的學習內容與步調,但不論選擇何種學習管道,最重要的還是持之以恆的練習,才是提升英文聽力程度的最佳方法!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