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單字網站超實用推薦,運用這兩個技巧背單字不再痛苦!

2021/02/01
  • 背單字
  • 字彙英文
背單字網站超實用推薦,運用這兩個技巧背單字不再痛苦!

不論是在閱讀、聽力、口說等方面,都需要有一定且足夠的單字量作為基礎,才能真正地將英文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因此,如何有技巧、有方法的背單字,就成了深入學習英文前的重要課題。

但是,要怎麼有效率的背單字?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背單字方法?別擔心,接下來我們將分享給大家背單字的兩大技巧,並且推薦實用的「背單字網站」,輔助你效率背單字、快樂學英文!

背單字有技巧!兩個方向教你提升背單字效率

許多人在面對「背單字」這件事時,常常會有發音和字義記不起來、背好了下次又忘了的困擾,其實,只要學會正確的記憶技巧來輔助背誦,想要單字記得多又記得久,也可以是一件簡單的事。

一、唸出來很重要,熟悉發音幫助記憶

背單字時,除了依靠記憶文字來背誦,實際「唸出來」也是一大幫助,不僅能同時練習正確發音,藉由聲音的輔助也能提升背單字的效率。

除此之外,在透過唸單字記憶的時候,大家也可以運用「拆解音節」和「字根規律」,來降低背誦長單字的難度,例如improvement可拆解為im/prove/ment、announcement可拆解為an/nounce/ment,透過這兩個方法,邊唸、邊拆、邊記,讓背單字變得更有效率。

二、舉一反三不可少,搭配詞與反義詞一起記

在記憶單字時,千萬別只是背誦單一個字彙,而是要連反義詞、相關詞、用法一起記憶,才是快速擴增單字量,幫助連結記憶的正確背誦方法。

例如形容活潑可以用Lively,相關詞語有active、energetic、enthusiastic,反義詞有introverted、conservative,例句用法則是I am a lively person、I am someone who is active,在記憶單字時舉一反三、觸及相關單字與句型,這樣一來不僅能加速單字量的累積,也是一種多方位學習的方式。

背單字網站推薦!讓「巨匠美語英文部落格」神助攻

認識了兩個背單字的方法之後,接下來要推薦給大家免費的背單字網站:巨匠美語英文部落格,透過英文部落格中的專業解析、實用技巧,你將可以更加輕鬆的背單字、更加容易的學習英文!

在巨匠美語英文部落格中,不只針對背單字提供了專業的實用心法,也結合了時事話題、生活會話等多元議題,幫助正在學習英文的每一位學員,一步步打下有利基礎,除此之外,部落格中也收錄了如雅思、托福、多益等測驗攻略,並且提供學員們各項實用資訊,是全方位協助學習的最佳免費英語資源。

背單字網站搭配兩技巧,有效提升英語能力

相信透過以上的內容介紹,大家也都知道該如何利用兩個方法,快速提升背單字的效率,並且懂得藉由實用背單字網站的免費學習資源,幫助自己在學習英文的路上,找到專業、正確且適合自己的學習助力。

如果你覺得免費學習資源還不夠、想要學得更深入完整,那麼歡迎你隨時至巨匠美語洽詢聯繫,在基礎字彙課程中將有經驗的師資團隊,帶領你一起領會學習英文的樂趣、找到在英文領域中的成就感!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