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讚出來

曾經討厭英文,現在充滿學習正能量-巨匠美語員林分校
員林
徐瑞翌

曾經討厭英文,現在充滿學習正能量

我是Ten,目前是個上班族,因為工作需求和讀書需求,我來到了巨匠美語。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對英文就極度厭惡,為什麼? 因為以前補習班和學校都會體罰學生,不管我怎麼努力讀書,學校怎麼體罰,我的英文始終沒有進步,長久下來我換過10位以上的英文老師,而我也嘗試各種學習方式,包含:購買英文雜誌、英文童書教材、線上補習、請家庭教師…等,英文始終無起色,就這樣我開始放棄我的英文,甚至不敢上補習班補英文,怕老師還會體罰,怕被笑,怕沒進步。 日子又過了好多年,直到工作和讀書需求,我不得不重視英文,我又開始尋找補習班,而我遇到了我第一位助教Dala,因為我極度害怕面對英文老師和厭惡英文,因此Dala開始陪伴我上英文課,直到讓我不在害怕為止,現在我的英文助教Gina,時常給予我鼓勵,並選擇適合的英文課程,期間巨匠美語中所有助教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助教們都很願意分享和教導英文。 我的英文終於慢慢地有所起色,我從不願意開口說英文到現在敢開口說英文,從26個英文字母不認識我到我認識他們,中間我努力了一年多,相信我會繼續在巨匠努力學習,直到我升4階為止,我要感謝幫助過我的助教,下課留下來教導我的Zach、Sam、Amy、Natasha老師,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不再孤單,我在巨匠美語中快樂學習,並在學習中成長!

找到對的學習方法,英文發音輕而易舉-巨匠美語員林分校
員林
楊曄雯

找到對的學習方法,英文發音輕而易舉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英文這個科目,但是發現自己的口說的部分需要加強,我想全面性增進自己聽說讀寫的能力,我現在在外商公司上班,周遭有很多外籍的同事,工作常需要用英文溝通,雖然簡易的都會,但我想更進階的挑戰自己。再加上我喜歡四處旅遊,希望未來到國外玩時能用英文有效溝通,所以我選擇來巨匠美語上課。 巨匠美語採取分級上課,這樣讓我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學習,學起來比較沒有壓力也很好吸收。以前學生時期上英文課時,很常死背單字和文法,當時用錯了方式,學到後都沒有辦法靈活運用。現在來巨匠美語,上了Cassandra 老師教的自然發音,我的口說跟閱讀能力慢慢提升,以前看到不會唸的英文就放棄或是用翻譯軟體,但總覺得自己唸起來不標準。現在即使是遇到不認識的單字,我也能輕而易舉的發音。 此外,我也上了會話課,會話課中除了教材內容,老師也會額外補充講義重點,透過活動或影片讓我更容易把上課的內容轉換吸收成自己的東西,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裡學習,希望有朝一日我能達成自己的目標!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英文這個科目,但是發現自己的口說的部分需要加強,我想全面性增進自己聽說讀寫的能力,我現在在外商公司上班,周遭有很多外籍的同事,工作常需要用英文溝通,雖然簡易的都會,但我想更進階的挑戰自己。再加上我喜歡四處旅遊,希望未來到國外玩時能用英文有效溝通,所以我選擇來巨匠美語上課。 巨匠美語採取分級上課,這樣讓我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學習,學起來比較沒有壓力也很好吸收。以前學生時期上英文課時,很常死背單字和文法,當時用錯了方式,學到後都沒有辦法靈活運用。現在來巨匠美語,上了Cassandra 老師教的自然發音,我的口說跟閱讀能力慢慢提升,以前看到不會唸的英文就放棄或是用翻譯軟體,但總覺得自己唸起來不標準。現在即使是遇到不認識的單字,我也能輕而易舉的發音。 此外,我也上了會話課,會話課中除了教材內容,老師也會額外補充講義重點,透過活動或影片讓我更容易把上課的內容轉換吸收成自己的東西,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裡學習,希望有朝一日我能達成自己的目標!

從零到英文自我介紹,學習需要持之以恆-巨匠美語忠孝分校
忠孝
游宗諺

從零到英文自我介紹,學習需要持之以恆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全球化的快速普及,大量的溝通與交流儼然是當前的趨勢。為了在國際能見度上抬頭,提升相當競爭力,英語變得相對重要。英語身為強勢語言的地位屹立不搖,也是全世界廣泛使用並公認的溝通工具,英語是全世界的人除了母語外,應該學習的第2語言,並且是與世界溝通有無的橋樑。 市面上英語補習班琳琅滿目,會選擇巨匠美語並不只是交通方便,課程的規畫、分級的制度、教師的資質、櫃台人員至各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安排,並且也不會強迫推銷,根據學生的需求選擇。 老師上課會特別注意學生狀況,根據每個學生的程度去思考上課難度。時常上課期間,藉由學生間的相互練習,使得上課不枯燥乏味,不單單只有講授課本,也另外補充許多課外英語知識。經過老師們孜孜不倦、無微不至、石慶數馬的教學,我從ABC不會到目前可以寫出英語的自我介紹,十分感動。 面對學習的不順就像面對人生的困境一樣,需有恆心信心去迎接,有些學生因一些失誤就放棄,也有些學生因好成績而自負,不屑他人,不願幫助學習困難之人,更有些學生把考試失誤遷就老師,沒有想過自己哪些不足。 學習是需持之以恆的,只有懶人沒有笨蛋。

教學活潑互動多,紓解緊張工作壓力-巨匠美語忠孝分校
忠孝
張麗淳

教學活潑互動多,紓解緊張工作壓力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而想要繼續進修英文,當初是因為看到手機上的廣告而選擇來開始在巨匠美語學習。三級警戒解封之後,我回到分校上實體課程,實體課程的互動比較多,更有面對面的臨場感,讓自己每堂課都必須認真預習,準備好在課堂中能發表的話題與論點,也因此每堂課都能收穫滿滿。 我現在在上Andrew老師的中級會話課,Andrew老師的上課方式很特別,肢體動作很多,又很幽默風趣,化解了上課被叫到發言的緊張感。老師時常自製各種題目,由同學互問、然後由老師再向你提問同學給你的答案有何特別,或者同學分成小組,由老師出題,各組搶答,看哪一組得分多。這樣幽默又刺激的課,在不知不覺中9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本來白天上班很累,壓力大,但是上了此課壓力消了,反而輕鬆。

英文不好機會少一點,改變從踏出第一步開始-巨匠美語永和分校
永和
許雅亭

英文不好機會少一點,改變從踏出第一步開始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愛英文,害怕英文,畏懼英文」,總是有單字背不完,句型不會用的經驗。從國中到現在,我的英文就沒及格過,直到前年開始在職場上發現,不會英文,機會就少人家一截,才慢慢開始關注身邊的各個英文學習機構。 巨匠美語會先幫你評估看看對英文的熟悉程度(哈哈哈哈果不其然我是從1開始),是一對一的聽說讀來判斷哦,然後依照每個人想要發展的未來給出建議,選出課程,最後就開始上課啦~~~~~~進到巨匠美語短短時間,當然不可能馬上讓自己變得多厲害(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的)不過真心認為一個好的環境、一群好的師資,會是使你進步最快的良藥。 每次上課簽到你就會發現一堆人知道你是誰(即便你叫不太出來他們的名字),他們會用熱情的手與你招呼。而課堂裡,每個老師都會與你有互動「讓你開口」,在小班制模式裡讓大家一起學習。在此也可以發現大家常常用英文聊天,慢慢的自己偶爾可以聽懂一兩個單字句子,心中的小鹿都會亂撞,無比開心。雖然時間不長,不過在職場上真的比較敢開口與外國人交談,對於英文也慢慢感到自信。 巨匠美語能給予的是環境與師資,幫助想學習的任何人。很多人從小讀補習班長大後可能會的就是課本裡的,或者是花大錢請家教最後還是無法面對面全英文對話。我想說的是:自己想要的,需要堅持與努力,常常聽到有人說,補習沒用,上課很貴很燒錢,我以前也是這種人,但當你踏出去後會發現真的不一樣。

抓住考試重點,面對題海也能冷靜以對-巨匠美語台中三民分校
台中三民
羅宣甯

抓住考試重點,面對題海也能冷靜以對

原先踏入巨匠美語只是想說離開校園很久了,應該更新一下多益的成績,也許日後用得到,因此先從多益課程上起。這裡的老師都很厲害,特別是我很喜歡Josh跟Bruce老師的教學方式,總是很有耐心的將題目解析並教我們如何自己抓出重點,搭配課後練習,很快地就會發現,面對幾百題的題目也可以冷靜面對。 後來發現自己在多益測驗中需加強聽力的部分,因此開始上會話課程,尤其是在遇到了Hunter老師,讓我愛上英文會話,顛覆了以前在學校的填鴨式教育,Hunter除了很親切的指導外,也分享很多口語的用法,加上他的教學氛圍總是幽默風趣,讓我在無形中增加了英文溝通的自信,從原本不太好意思跟陌生的同學對談,到現在勇於在課中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也讓我在職場及日常中可以應用更廣,也很謝謝顧問Erin的親切諮詢。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