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讚出來

付出就會有收穫,養成在日常中用英文思考-巨匠美語板橋分校
板橋
黃子緹

付出就會有收穫,養成在日常中用英文思考

當初會想學英文是想提升自己一點外語能力,遇到外國人能夠與他們順利交談。很感謝巨匠美語每個教過我的老師,人不僅親切善良,也都會盡心盡力的幫我解惑問題,還有也時常補充課外的知識給我們,每次上課不僅學習到課內知識,也學到其他多元的東西。 剛開始對我最困難的地方是開口說話,因為害怕自己說錯,所以一直不太敢說,但是老師和同學們每位人都很親切,讓人有安全感,我從不敢開口到現在漸漸可以跟大家對話、表達自己的想法。也因為上了課,現在平常跟朋友聊天偶爾會穿插一些英文,看到不懂的英文也會嘗試去唸或思考意思,我想這是巨匠美語帶給我在生活上最大的轉變。 最後想告訴想學卻還沒開始學的你:「勇敢踏出第一步,不要畏懼,相信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最好的投資,就是把英文學好-巨匠美語台中逢甲分校
台中逢甲
梁丞曄

最好的投資,就是把英文學好

因為即將進入職場,而英文是國際性的語言,英文能力好可以幫助我追求和獲得更多的職涯機會。股神巴菲特說過「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你自己。」因此我下定決心要把英文學好。 當初看朋友在巨匠美語短時間內進步神速,真的很心動就馬上報名!巨匠美語的點數制產品相較於傳統升學補習班來的划算許多,課程十分多元,也能彈性排課,在上課前會做程度檢測,上課採分階方式,因此班上同學都差不多程度,在上課時不會沒自信,大家都很踴躍發言。我覺得同儕及環境是直接影響學習的第一步!本來想靠自學的我,最後還是透過巨匠美語系統化的學習來步上軌道。 目前上過許多堂,最喜歡的是Demi老師的會話課。她會在上課前分享英文歌曲及美劇給大家,上課時也非常有活力,幾乎不太會感到無聊而想睡覺。老師很鼓勵大家開口說,不要怕講不好,開口說真的能使英文進步快速。在這裡學習語言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鼓勵還在學習之路迷茫的同學,要勇於給自己一個開口說英文的機會。

逐步提昇多益應試技巧,和戰友一起準備更有動力-巨匠美語台中公益分校
台中公益
劉思汶

逐步提昇多益應試技巧,和戰友一起準備更有動力

想把多益證照考好,另外也想加強英文會話,可以跟別人用英文流利的對談是我一直想追求的,而且之後我們會變成雙語國家,所以英文變的非常重要,之後也可以安排出國旅遊,在自助旅行的過程中會更順利,更享受到旅行的細節。 之前自己讀多益會比較沒有動力,通常一次讀不到一個半小時,來巨匠美語之後,老師會很詳細的一題一題帶我們做,很多同義單字或是相似的單字避免我們搞混,帶聽力的時候讓我們聽完後跟著念,我覺得很棒,跟大家一起學習也更有動力了。 跟大家一起學習的感覺蠻好的,比自己一個人待在家更有動力,看到大家都很認真,我也更有動力了,而且外語學好了思維也會更廣闊,不僅是未來求職上的幫助而已。

把複雜變簡單,克服英文學習挫折感-巨匠美語豐原分校
豐原
林本祐

把複雜變簡單,克服英文學習挫折感

英文是國際語言,不論求職轉職、出遊、留學都是一項必備的工具,因此我想好好學習這項國際語言。 年少時不讀書,常以為學英文是一蹴可幾的事情,但是當我自學時才發現英文不像國文一樣,把文字分的很清楚。在英文的領域中,有很多一字多用,甚至看似相同,但詞性多變的字彙,或是許多雖然同義,但使用時機跟場合卻大不相同的詞彙,都有著複雜的規則,導致我學習上出現了挫折。 當我透過太太的分享來到了巨匠美語學習之後,發現這裡優秀的老師,能把複雜且難以自行理解的文法或規則,以最簡單明瞭的方式解釋給同學聽,並讓同學在課堂中加以練習運用,讓我了解為什麼英文的句子或語法是如何構成運行的,我也漸漸地把英文當作生活的一部分。謝謝巨匠美語,讓我從滿是挫折的學習中,重新燃起對語言的自信和興趣!

從暖身到應用,有效維持英文語感-巨匠美語士林分校
士林
黃黛欣

從暖身到應用,有效維持英文語感

我從小就開始學英文,對英文並不排斥,要和外國人對話也不會感到害怕,但上了大學之後,英文就不常用了。大四時,課業和社團比較不繁忙了,想說可以繼續加強英文,為未來作準備,所以選擇了學校附近的巨匠美語。 畢業後的我,決定要出國教中文,因此考了托福。但是考完後,英文也是晾在一旁。我一直都了解語言長時間不使用,就會忘記。因為未來要出國,想要先讓自己有多一點的英文環境,所以才繼續回到巨匠美語上課。其實很喜歡來上課,雖然一個禮拜內有五天都有排課,但是並不會因為要來上課而覺得很煩躁。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老師也很熱情。上課除了有warm up讓大家趕快進入狀況之外,最後也會有應用讓每個人可以更熟悉當天學的內容。上課時,老師都會鼓勵學生多說一點,也告訴我們很多表達自己的方式和一些母語人士常用的語句。出國後,我想我能適應得很快,不會因為語言環境的突然轉換,而感到不安。

差異化教學,重視每位學員上課狀況-巨匠美語新店分校
新店
陳欣昀

差異化教學,重視每位學員上課狀況

以前英文都靠自學,知道自己能力不差,但考試成績遇到瓶頸,在原地打轉,找不到自己的弱點,對此很困擾。透過巨匠美語的課程規劃,能有系統的學習,先打好基礎,再慢慢累積實力,也能根據自己的習慣去選擇適合的課程及老師。除了提供實體上課外,也提供線上課程,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彈性安排課程。一週至少一次的英文課程,讓我養成習慣,穩定學習。 在巨匠美語最有印象的一門課程是多益實戰班,當時授課老師是Edward,老師很細心,知道有部分學生還沒考過多益,在開始上課前都會介紹考試相關內容和規定,也會傳授他的解題技巧給我們,受益良多。老師除了課本內容之外,也會延伸一些相關重點讓我們練習,而且很歡迎我們遇到不會的題目發問。為了配合每位學生的程度不同,在比較複雜的問題點上會仔細講解,適時放慢上課速度,偶爾會跟大家聊個天,活躍班上氣氛。 跟同學合買了NETFLIX,每天都在看有趣的影集和電影,不僅可以調語速也可以調中英字幕甚至可以調雙語,依自己的喜好去做調整。我找了很多淺顯易懂的外國動畫和小短劇,訓練自己的聽力和認字能力,先不使用英文字幕,盡力聽懂劇情在說什麼,不會的單字或句子,在回播字幕抄筆記之後可以再練習,因為是看自己有興趣的影片,學習英文的過程就不會無趣和死板,很推薦給喜歡外國影集的同學們一起用這個方法。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