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讚出來

線上實體雙軌學習,不讓單字成為障礙-巨匠美語板橋分校
板橋
何夏帆

線上實體雙軌學習,不讓單字成為障礙

一直覺得學習語言非常重要,因為這是人與人溝通的方式之一。學習語言是一輩子的事,就像我們不可能有天突然不講中文的道理是一樣的。 對我來說,學英文最困難的地方是背單字了,身為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根本沒有方法及管道可以加強英文,但慶幸的是有遇到巨匠美語的老師,平日下班回家後,打開電腦做線上學習,而假日則到實體教室與老師同學做互動。這樣的學習方式,提升了不少我的記憶技巧,也增加了不少單字量,讓我需要和外國人溝通時,不會因為單字量不足而說不出完整的句子來。 謝謝Amy老師很有耐心的協助我安排每次上課,並且規劃適合我程度的課程,讓我不會因為不知道排什麼課程而苦惱!最後,希望想把英文學好的學員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語言是溝通的工具而不只是拿來應付考試而已,唯有不要害怕說英文,才是進步的最大關鍵喔!

顧問讓我知道我的目標,持續練習才會得到回饋-巨匠美語員林分校
員林
吳軍駐

顧問讓我知道我的目標,持續練習才會得到回饋

來巨匠美語上課前,其實我很猶豫,因為需要花時間和體力。但為了提升英文實力,以後有機會可以找到好的工作,有穩定的薪水、正面的人際關係,再加上聽過朋友在這裡進步蠻快的,所以決定踏出第一步加入巨匠美語。 很幸運地遇到專員Polo,他人很實在,都會依照我的程度,幫我安排適合的課程,讓我清楚知道未來的目標!我目前主要安排Level1初階的英文課程,過程中遇到許多老師,讓我獲益良多。 ●Natasha老師的發音課,老師很有耐心,讓我可以漸進式地學習。我想跟美國人溝通,但詞彙不多,也聽不太懂,透過這堂課,我慢慢可以講出來。 ●Serena老師的發音課會用字根去解析單字架構,讓我記單字更有方法。 ●Sam的基礎會話課我還滿喜歡的,課堂上學到的生活會話很實用,讓我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Cassandra老師很有耐心,在她的會話課上問問題,老師總是會耐心地解答。 這段時間下來,讓我相信待在巨匠美語 能讓我踏實地去把英文學得更好,特別謝謝Polo專員都會熱心地幫我排課,並適時的給我鼓勵,讓我不會因為學習銜接不上,而感到困惑與放棄,畢竟花時間持續性有效率的練習是必要的,這樣分數才會回饋你。

不要害怕英文,持之以恆就會變得厲害-巨匠美語板橋分校
板橋
洪麒翔

不要害怕英文,持之以恆就會變得厲害

曾經遇到外國人向我問路,但我卻沒辦法好好回答,這讓我懊惱不已。而在職場裡如果想要朝更優質企業前進或是想繼續上攀職位,英文絕對是必修中的必修課, 因此我決定把英文學好。 巨匠美語每位老師都很厲害而且有耐心,比方說Candice老師的會話課,她會和同學互動對談,也會仔細聽並糾正我們講錯的地方。又比方說Veronica老師,會延伸課本裡面的句子,教貼近外國人實際應用的對話,而不是學校教材那樣生硬。我很感謝這些老師不厭其煩地幫助我們-這群想改變卻又不知怎麼辦的學生。 我在口說部份一直有很大的障礙,常常不知該如何對答,最擔心被老師點名讓我造一個句子回答,腦袋會直接打結講不出來。但其實就算我不會,還是可以用自己能說出的句子去回應,在老師幫我糾正後,記憶會比一開始正確學習來得更深刻。 此外,我要感謝顧問KELLY啦,在課程不知道如何安排時,她幫忙分析、排課,也不時也會關心我的上課狀況,或是對課程有疑問也會一一幫忙解決,真的是很給力! 最後,我要跟想學英文的朋友說,面對英文不要害怕它,要勇敢面對它,大家也都是從不會開始學起的,持之以恆地練習就會變得厲害!加油!

預習加複習,媽媽學英文兼教小孩-巨匠美語新莊分校
新莊
陳佩櫻

預習加複習,媽媽學英文兼教小孩

去年我突發其想,是該要再好好進修美語。因為我的孩子進入小學後,需要每日陪伴她們學習英文。在這過程中,我也重拾多年前在學校學習的回憶,完全是憑印象教她們,ㄧ邊自己也再次學習英文。 為了提升口說能力,我報名了巨匠美語,剛開始上外師的課發現可能太久沒講英文了,都聽不太懂老師所教的,感到很吃力,即便我再怎麼很認真聽,都無法完全回答老師,於是感到有些挫折。但我不想就這樣學無成效,我思考要怎麼做才會聽懂外師說的,下課回家後我會複習老師教什麼,也會使用線上課程先預習下堂課要教的單元。就這樣,經由我認真做到反覆(複習,預習),今年再次跟著外師上課後,我比去年更進步,聽力也提升了。 真心感謝巨匠美語老師們,只要是我不懂的,都很盡心盡力為我解決我的疑問,同時也給我適合我的學習課程。今年為自己設定目標,期許自己要努力達成多益600分以上,給自己ㄧ份學習肯定。我相信只要不斷的努力學習就有收獲,而我的孩子自然而然也會開心學習美語。  

顧問就像朋友,時時關心學習狀況-巨匠美語豐原分校
豐原
黃鈺卉

顧問就像朋友,時時關心學習狀況

學生時期沒有好好的讀英文,出社會後工作一段時間,才意識到語言能力的重要性,很多上市櫃公司在面試時會測驗英文程度,但自身的英文程度偏弱,所以才想要把英文學好,進而參加多益考試,透過考試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裡,給自己一個目標努力前進。 有一天我看到一段外語學習廣告,然後留下聯絡資料,很快就有人與我聯繫,到分校時覺得裡面的專員都很熱心也很親切。已經九年沒有接觸英文了,其實一開始我很緊張,也不知道該從何開始,但顧問老師很認真的替我分析與規劃,讓我了解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在哪裡,對症下藥、相信專業,所以我選擇了巨匠美語。 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Claire老師,她對於我所有的問題都耐心的回答,像是朋友一般的鼓勵我,會先了解我的需求進而幫我規劃課程方向,會關心我上課狀況有沒有跟上進度,每當課表出來時也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我,讓我覺得學習的路上並不孤單。 我很喜歡上Demi老師的文法課,老師的教法還有敘述的方式非常生動,有問必答,說話的方式讓人的感到舒服,遇到不懂的地方,老師也會有耐心的解答,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教課,非常非常有責任感。不論自己是在哪一個程度,只要現在開始學習就不算太晚。

透過語言程度分析,找到適合自己的課-巨匠美語新店分校
新店
陳品婷

透過語言程度分析,找到適合自己的課

因為對語言的陌生,從小就害怕開口說英文,為了讓自己能提升語言能力,我透過網路找到巨匠美語,起初先去巨匠美語分校諮詢,有專門的顧問仔細講解,然後有老師評估我的程度適合甚麼等級,建議可以先上哪個課程,讓自己培養對語文的理解力。 巨匠美語課程規畫的非常細緻也很完善,主題多元豐富、師資選擇性也多,我很喜歡固定時間及老師的排課方式,固定老師的好處是可以讓老師更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巨老師們也非常用心的為學生講解及複習,對於上班族來說,進修時間非常難喬,但巨匠美語有很多不同時間點,可以線上排自己的課非常的方便,在小班上課時,老師也會讓同學互動學習說英文,老師上課方式活潑有趣不會太過死板,我覺得這種教學模式非常的棒,讓自己進步非常多,非常開心能在巨匠美語學習。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