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讚出來

上課練習機會多,遊戲互動增加記憶點-巨匠美語新店分校
新店
黃晶

上課練習機會多,遊戲互動增加記憶點

自從大一開始在巨匠美語上課後,我開始對於開口說英文不再害怕,課堂中外師會以輕鬆的氣氛讓你自然而然的開口說英文,在日常生活周遭,我慢慢想接近英文也愛上英文,與同學聊天時也會不自覺加入一些英文單字。 Toni老師是我英文會話課的外師,他讓我們在課堂上有多講英文的機會,我也因此不害怕說英文,課堂中教到新的單字及文法,老師也會以一些簡單的遊戲或互動,讓我們增加記憶點,反覆複習。同學之間的互動也是我去上英文課的動力,我想我會持續不斷的在巨匠美語增加自己英文的實力與興趣。

目標讓我充滿鬥志,實際應用自然記得牢-巨匠美語台中三民分校
台中三民
陳柏宇

目標讓我充滿鬥志,實際應用自然記得牢

離開了英文環境大約有五年多了,在這期間英文的能力停滯不前,導致日後想跟外師對話時變得有一定的難度。在朋友介紹下進入巨匠美語學習,最先接觸到Hunter跟Gorkem二位老師的會話課,互動與交流中讓我能夠抓回最初的感覺及自信,對於嚮往與外師流利溝通,大量的對話練習是非常重要的,因台灣的環境下也驅使我把握住使用英文對話的機會。 起初擔心會在課堂中聽不懂或是跟不上進度,但實際上課後也發現對於未知的主題也能夠放心學習,一段時間後,單字及文法也在慢慢累積,事先有著目標,期許著證照的成績可以不斷提高,這使我開始有了鬥志及熱忱來學英文。 常常有許多人懼怕著英文,無論對於文法、單字等幾乎都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準備,我認為不應強迫自己去記憶,而是應該要以實際應用的方式來增加印象,數次之後印象加深了,自然也就記起來了。學習英文前期感到辛苦或許正常,但成長起來後等待你的,卻是無盡甜美的成果!  

學英文不能等,三大面向推薦巨匠美語-巨匠美語士林分校
士林
戴峻偉

學英文不能等,三大面向推薦巨匠美語

你正為自己的英文程度而感到苦惱嗎?相信很多人跟我的答案是一樣的,2030年台灣即將成為全雙語國家,這些年來英文真的越來越重要,所以學英文就更不能等了! 我從三個面向推薦巨匠美語: 一、 系統面:巨匠的教學模式屬於層層遞進,將學生的程度做系統化的分級,並依照學員的需求給與最適當的安排,有日常專用的旅遊英文、會話,有考試專用的多益、雅思等等課程,不會因為程度不同而感到恐懼,是個輕鬆進修的好去處。 二、 師資面:中師帶給學生多元、生動的學習環境,外師給予學生輕鬆、詳盡的情境式學習系統,讓學生學以致用並發揮潛能,在生活上自如運用。 三、 便利性:巨匠美語課程可分為線上課及分校實體課,因此如您是偏好與老師面對面喜歡互動及板書視覺享受的人,這裡提供諸多區域的分校供學員安排課程,如您無法出門也沒關係,這裡也有非常多元化的線上課程。另外,許多人會因為時間上的安排導致臨時無法上課,只要在開課前兩小時,皆可進行課程異動,真的是間非常貼近人心的補教單位。 以上的種種讓我感受到巨匠美語對學員的用心,而你還在猶豫嗎?加入這裡和我一起成為學習猛將!

上課滿滿筆記,應付老外點餐沒問題-巨匠美語三重分校
三重
王詩晴

上課滿滿筆記,應付老外點餐沒問題

當初學英文是覺得對英文有興趣,現在不僅有興趣還覺得很有用。英文是國際通用的語言,走到哪裡都可以聽得到有人說英文,出國時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以前文法沒有很好,會的單字也沒有很多,自從來到巨匠美語學習之後,我的文法和口語慢慢進步,雖然沒有到很流利,但基本的對話沒有問題,而會的單字也越來越多。記得有一次上班的時候,有一桌外國客人要order,但我問他們說order?只會講單詞而已,不會說Are you ready to order?但在巨匠美語我學會了這句,還有很多,現在幫外國人點餐也沒問題。 巨匠美語的講師我都很推薦,如果真的要推薦一個,那就Winnie老師吧!因為她補充的重點真的很充足,課本沒說的她都會說,多益會考的也會提醒我們,上她的課會有滿滿的筆記等你寫。我覺得她上課的氣氛很好,她會讓學生起來動一動,不會讓學生覺得無聊,也會講冷笑話給大家聽,我會繼續努力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分級制不擔心程度落差,互動教學加深印象-巨匠美語高雄鳳山分校
高雄鳳山
呂靜柔

分級制不擔心程度落差,互動教學加深印象

在還沒來到巨匠美語前,我的英文程度一直以來就很差,所以對英文很畏懼,甚至害怕開口說英文。後來到了這裡上英語會話課程前,先做了能力測驗分級,所以不用擔心聽不懂或自己和同學們間程度落差太大,而有不敢開口說英文的問題,加上客製化排課,可以選擇自己相對薄弱的地方加強。 Ruby老師和Elaine老師教學生動活潑,輕鬆有趣的情境互動式教學方式,上課毫無壓力,卻又能夠加深我們對英文的印象,同學間的互動及小組練習,也增加我們對英文的興趣,把英文融入生活,生活融入英文。 這裡的顧問和老師們都很友善親切,總是笑盈盈的對我們打招呼,也很謝謝我的英語顧問Chris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的回應我的疑問並解決我的問題,雖然我目前仍還在努力學習中,但期許自己未來在英文方面能夠有所突破。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便利學習2種外語-巨匠美語新店分校
新店
陳孝皇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便利學習2種外語

感謝巨匠外語讓我有辦法在極少數的時間空檔之中,同時還能學習日文與法文兩種外語!目前上課了一陣子,整體感受算是非常舒服,因為我是一個喜歡把握閒暇時間,進行自己進修學習的人,但平常工作與課業的安排都比較緊湊,不同的行程之間有時也會有變動的突發狀況,所以自由選課與全程遠距對我來說真的很舒服且妥當,讓我可以隨時安插課程在行程之間的時間間隙,在任何地方進行上課與學習。 在巨匠外語的學習專區裡可以查看老師相關資訊與提供課程講義讓我進行預習,透過授課團隊對於預定目標的系統化的教授,讓我學習起來更無負擔,有漸漸成長的感覺。後續也有每堂課的上課影片,讓我們可以自行下載,複習課堂中跟不上或沒注意到的部分,老師的素質也普遍偏高,可見課程團隊對於師資也有一定的要求。就算課堂上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每堂課後續的問卷來進行反應,顧問老師也會不定時的協助與詢問我的學習狀況,讓我感覺很細心和放心! 感謝巨匠外語讓我有辦法在極少數的時間空檔之中,同時還能學習日文與法文兩種外語! 目前上課了一陣子,整體感受算是非常舒服,因為我是一個喜歡把握閒暇時間,進行自己進修學習的人,但平常工作與課業的安排都比較緊湊,不同的行程之間有時也會有變動的突發狀況,所以自由選課與全程遠距對我來說真的很舒服且妥當,讓我可以隨時安插課程在行程之間的時間間隙,在任何地方進行上課與學習。 在巨匠外語的學習專區裡可以查看老師相關資訊與提供課程講義讓我進行預習,透過授課團隊對於預定目標的系統化的教授,讓我學習起來更無負擔,有漸漸成長的感覺。後續也有每堂課的上課影片,讓我們可以自行下載,複習課堂中跟不上或沒注意到的部分,老師的素質也普遍偏高,可見課程團隊對於師資也有一定的要求。就算課堂上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每堂課後續的問卷來進行反應,顧問老師也會不定時的協助與詢問我的學習狀況,讓我感覺很細心和放心!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