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世界很大 我要繼續玩下去

2012世界很大 我要繼續玩下去

「旅行是生活的一部分,學習是生活的一部分,透過旅行不斷學習新的事物,就像空氣和水一樣重要。」精通多國語言、遊歷多個國家的Janet,和巨匠美語學員面對面,分享她豐富又精采的旅遊故事!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世界很大 我要繼續玩下去-1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世界很大 我要繼續玩下去-2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世界很大 我要繼續玩下去-3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世界很大 我要繼續玩下去-4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世界很大 我要繼續玩下去-5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世界很大 我要繼續玩下去-6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世界很大 我要繼續玩下去-7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世界很大 我要繼續玩下去-8
巨匠美語2012年品牌活動-主持人Janet分享她豐富的旅遊經驗,就像和她一起經歷一場冒險旅行

旅行就是Janet的工作!透過一張張精采的旅遊照片,Janet生動地分享旅行的樂趣、旅行帶給人的啟發,全場學員隨之沉醉於她豐富又大膽的旅遊經歷中。

巨匠美語2012年品牌活動-學員玩瞎拚ABC活動,透過遊戲學習旅遊英文,笑料不斷

活動中安排了「瞎拼ABC,聯想猜一猜」遊戲橋段。題目都是與旅遊相關的單字或片語,台上學員透過英文描述的方式,引導台下學員猜出正確答案。

巨匠美語2012年品牌活動-Janet也下場參與遊戲,巨匠老師也在遊戲中穿插教學,邊玩邊學英文,成效更好

總是喜歡與巨匠學員打成一片的Janet,也忍不住上台與大家一起玩遊戲,台下的學員踴躍參與答題,主持人Chris老師更在遊戲中穿插了精采教學。

巨匠美語2012年品牌活動-活動最後抽出幸運學員,豐富獎品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除了精采的演講、有趣的英文遊戲,當然還有抽獎福利啊!Janet抽出幸運學員,送給他們自己寫的英語學習工具書。

索取免費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