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世界很大 我要勇敢追夢

2014世界很大-我要勇敢追夢,巨匠美語x天下雜誌

2014世界很大 我要勇敢追夢

你的夢想有多大?巨匠美語與天下雜誌共同舉辦點亮夢想講座,邀請巨匠美語代言人Janet分享她的追夢故事以及說明語言是跨出世界的第一步。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4世界很大 我要勇敢追夢-1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4世界很大 我要勇敢追夢-2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4世界很大 我要勇敢追夢-3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4世界很大 我要勇敢追夢-4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4世界很大 我要勇敢追夢-5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4世界很大 我要勇敢追夢-6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4世界很大 我要勇敢追夢-7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4世界很大 我要勇敢追夢-8
巨匠美語2014年品牌活動邀請知名作家王文華與主持人Janet分享精采追夢旅程

當王文華碰上Janet會有什麼火花?一樣充滿正能量的兩人默契極佳,與現場觀眾分享他們寶貴的追夢經驗!

巨匠美語2014年品牌活動-超活潑的Janet讓現場毫無冷場,同學們聚精會神的聆聽,歡聲不斷

Janet快語如珠、毫無冷場,肢體語言與臉部表情豐富有戲,來自全台各地的參加者都感受到她與眾不同的演說魅力。

巨匠美語2014年品牌活動-Janet鼓勵大家學英文,用語言探索廣大世界

要怎麼走出台灣、勇敢追夢?Janet鼓勵大家第一步要先把語言學好,因為這是開啟世界大門的鑰匙。

巨匠美語2014年品牌活動-Janet親民的和同學玩自拍,同學開心和Janet近距離合影

充滿熱情與活力,私底下毫無明星架子的Janet,常常喜歡在活動時大玩自拍,所有的參加者跟著一起開心入鏡。

索取免費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