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說救星

遇英文口說救星 雅思6.5分達成

學生/王子昀

站前分校

大家都是來學習,想要進步拿到好成績的,同學都知道要多開口,才有機會讓老師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而同學出現的錯誤也會提醒我自己,不要犯相同錯誤,這樣的學習氛圍讓我進步很快。

在學業規劃上有取得雅思認證的需求,也希望藉由取得認證進而有申請出國學習的機會,甚或在未來求職時達到英文能力的門檻,Brenda在短中期目標的驅使下來到了巨匠美語,「藉由備考期間多加使用英語,也營造一個全英語環境,讓英文自然而然的進步,讓自己的英文更上一層樓。」
 
平時不太有接觸英語或講英語的機會,只有在巨匠美語上課時,Brenda才會有開口練習的機會,「第一堂課就遇到Simone老師,老師很親切,對於第一次來上課又不敢開口的我來說,完全就是遇到救星!老師讓我慢慢來,過了兩三次才讓我在課堂上分享,反而不會覺得有壓力,也慢慢敢於開口。 在全英語授課的課堂環境裡,老師會問問題或是請你分享,我必須用英語來回答,這就增加了許多口說的練習,我明顯感受到自己在這方面的進步。」
 
「同學之間也會有人比較害羞,或是大家英文程度不盡相同,但都不會嘲笑誰的英文說得不好,因為大家都是來學習,想要進步拿到好成績的,同學都知道要多開口,才有機會讓老師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而同學出現的錯誤也會提醒我自己,不要犯相同錯誤,因此大家會專心聽你的回答,不會給太大的壓力。課堂上老師也會讓我們彼此之間做練習,同時請一些人示範並給建議,同時也準備範例教我們容易得分的小技巧。之後遇到Fred老師,對於後期需要大量練習題目的我給予很多的幫助。老師會幫忙批改寫作,針對個別同學提供最合適的注意事項及加強辦法。」Brenda考取了雅思6.5分的分數,她認為巨匠美語這樣的學習氛圍讓她進步很快。
 

我推薦的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