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的教學,體現在課堂細節裡

用心的教學 體現在課堂細節裡

銀行行員/陳子晴

彰化分校

擔任銀行行員的Joyce,負責企業放款業務,工作上使用英文的機會並不多,但因為公司升遷和職務調動,會考量語言能力這個條件,所以她才正視到英文的重要,過去嘗試過買參考書自學,但學習成效有限,所以她選擇到巨匠美語加強自己。

Joyce從基礎會話開始學起,「我非常感謝斐娜老師,她會設計不同的課堂活動,讓每個人都有站起來開口的機會,有時候是兩人一組、有時候三人一組,而且老師很細心,都會把敢開口和不敢開口的人配在一組。碰到學員不會說或說錯的時候,她也會一一指導解釋,讓我更勇敢開口說英文。」

巨匠美語的L1L2課程是雙語教學,L3以上是全美語教學。目前程度還在L2Joyce,有次選到了「自助旅遊英文」這門課,上課後才發現是外師授課,而且班上大多是L3程度的學員,看到其他人流利開口說英文,Joyce腦中一直浮現「好想成為那樣的人啊」這個念頭。也因為她初次上外師全英的課,完全能體會到L2初級會話老師Allen的用心,「除了教材內容之外,老師會教我們很多單字,像是我們班上有些學員是財經背景、有些是醫療背景,老師就會教我們這些行業的相關詞彙;另外也會要我們用英文分享最近的生活,當你開口的時候就會盡量把自己會的、用簡單架構的句子去表達出;上課到後期,Allen也會用接近外國人聊天的速度做全美語授課,讓我們提早適應銜接L3的課程。」

「持之以恆,滴水也能穿石」,Joyce希望學好英文,替自己創造更有價值的人生,在巨匠上課後,她開始規劃和家人、朋友出國旅遊計畫。她說,「只要開始永遠不會嫌太晚,雖然我還在努力,但有了明確的目標,相信我可以慢慢去實現我的夢想。」
 

我推薦的課程  #自然發音 #生活會話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