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越講越有自信 多益考取915分

英文越講越有自信 多益考取915分

學生/鍾琦恩

中山分校

除了取得多益高分,Angela說自己最明顯的轉變:就是終於敢於開口說英文了!她認為巨匠外語讓她有了挑戰自己、以英文自信交流的勇氣。

  「進入大學後,由於本科專業與英文無直接相關,我發現自己的英文能力逐漸下降,甚至遠遠落後於同儕。與此同時,我深知學習英語對未來職業的保障至關重要,也是接軌國際的重要橋樑。」拿下多益915分的Angela ,希望在學生時代培養好自己的外語能力,因此加入了巨匠外語的學習行列。
 

  除了取得多益高分,Angela說自己最明顯的轉變:就是終於敢於開口說英文了!她認為巨匠外語讓她有了挑戰自己、以英文自信交流的勇氣。「在上課之前,我是那種連老師點名我回答問題,都會因為害怕而躲開的學生。但在歷經巨匠外語的課堂訓練,我選修了學校開的商用英文課程、參加了英文演講社。以前我不敢想像如何用英文與他人進行超過十分鐘的對話,但我不僅成功完成了一場英文演講,同時參與了一場長達兩小時的英語模擬會議。更令人驚喜的是,我還交到了許多來自外國的朋友。」
 

  Angela非常推崇巨匠外語自由的上課氣氛,「課程設計注重創造一個開放、鼓勵發言的學習氛圍,這種環境讓我感到放鬆,不再害怕出錯,反而更願意嘗試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老師和同學的積極互動,讓我逐漸克服了開口說英文的心理障礙。另外,有系統的多益課程幫助我更有目標地提升英語技能,逐步強化聽說讀寫各個方面,讓我的多益成績大幅進步。」
 

  Angela非常感謝Ryan老師,「老師鼓勵發言的教學風格讓我深受啟發,就像老師每次上課強調的"Try! Try! Try!",這種正向的激勵使我逐漸克服畏懼心理。在一次次的發言中,我得以不斷成長。」而多益實戰經驗豐富的Arthur老師也傳授了許多分析題型的技巧,「有助於我在備考過程中更加有效率,老師的耐心解答、激勵和專業指導,讓我能夠克服語言學習中的各種困難,深感受益匪淺。」
 

我推薦的課程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