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教學 聽說讀寫一次到位

高效教學 聽說讀寫一次到位

工程師/林鈺椉

桃園分校

過去最讓Kevin害怕的文法和句型,也變得容易許多。「老師釐清了我很多錯誤的觀念,因為文法架構變好了,客戶的Email也看懂越來越多。」巨匠美語循序漸進的學習課程,每天進步一點,聽說讀寫技巧全面提昇。

在電子公司擔任工程師的Kevin,在工作上常需要以信件回答外國客戶問題,因為英文不夠好,就只能依賴Google翻譯成中文再回覆。「有次收到詢問產品使用問題的信,我卻以為客戶是在抱怨,回信的內容就有落差。」偶爾碰到要講英文的場合,雖然能聽懂大概意思,但也只能以簡單單字回答,接二連三的窘境,讓他自覺英文能力的不足,因此來到巨匠美語從基礎開始學起。
 
Kevin形容自己就像追星族一樣地追隨名師,「我只上Wendy老師及Emily老師的課:Wendy老師把發音、字彙、文法教得很生動,而且補充大量資料,教會話的Emily老師則是會準備很多道具或照片,讓學習更印象深刻。這兩位巨匠之星讓我即使再累,也捨不得打瞌睡,而且也促使自己要用功,因為不跟上進度,就無法接續下次的課程!」另外,Kevin也上了多益系列課程,期許自己不久後能考取目標分數。
 
「現在可以用完整句子和老師同學互動,不像之前要拼拼湊湊,講出來的東西又牛頭不對馬嘴。」另外過去最讓Kevin害怕的文法和句型,也變得容易許多。「老師釐清了我很多錯誤的觀念,因為文法架構變好了,客戶的Email也看懂越來越多。」巨匠美語循序漸進的學習課程,讓Kevin每天進步一點,聽說讀寫技巧全面提昇。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