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取7分,交換生門票輕鬆入囊

雅思考取7分,交換生門票輕鬆入囊

學生/謝佾芸

成功分校

Ellen順利考取了雅思7分,她認為自己不但學到考試技巧,同時累積了英語實力。在和交換學校以及國外學者以email和視訊會議互動時,她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商管背景出身的Ellen,一直知道語言能力及國際觀是未來求職競爭力的關鍵,因此她計畫出國交換,而雅思檢定成績是出國交換的必備門檻,因此她來到巨匠美語上課,希望可以考取雅思目標分數,也同時能夠加強自身英文能力。
 
「老師引導式的教學,不同於死板僵硬的模組、公式背誦法,不失明確方向卻又留有自主思考空間。點出刷題以外提高速度的技巧,並在課堂上以分組方式進行練習,讓我學會快速抓住重點,提升文章閱讀速度及寫作能力。」巨匠美語是雅思官方考試中心,能即時提供第一手考情資訊。除了上課時的重點提醒,Ellen說這裡所舉辦的雅思說明會、雅思模擬考測驗,也讓她快速了解雅思的考試方式及技巧。
 
Ellen順利考取了雅思7分,她認為自己不但學到考試技巧,同時累積了英語實力。在和交換學校以及國外學者以email和視訊會議互動時,她感覺到自己的進步。「巨匠美語有很多不同風格的老師,學生可以依自己的個性、喜好自由選擇劃課。此外也有許多課堂外的活動與輔導,讓學員預約個別口說指導,針對需要協助的部份重點加強。」她很感謝James老師的教導,「老師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讓我維持對於學習英文的熱情。在英文寫作方面尤其讓我受益良多,老師會教文章邏輯架構,並在課堂上快速做簡短練習並訂正,課後作業老師更是用心批改,除了文法、拼字錯誤更正外也會明確點出需要加強的部分。」


我推薦的課程  #IELTS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