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對話練習 說出一口好英文

大量對話練習 說出一口好英文

學生/鄭壹馨

高雄中山

巨匠美語的專業顧問會細心聆聽你的需求,並推薦適合課程,不用煩惱自己該如何選擇。這些日子的努力也最終開花結果,我順利獲取多益860分,成功拿到金色證書!

在台灣升學主義的環境之下,許多學生學英文目的都是為了考試能得到高分。目前已經在巨匠上課2年的壹馨說:「從小到大學英文都是為了考試,也沒有機會可以練習到口說,所以我不太敢開口說英文,來這邊學習英文是想要有一個更好的英文環境,可以訓練自己的口說能力。」

剛開始來上課的壹馨十分害怕開口說英文,深怕一開口就講錯單字,課堂上總是默默地安靜聆聽,但因為外師希望學員在課堂上多發言並參與討論,鼓勵大家不論對錯都要開口說英文,幾堂課下來,終於讓壹馨克服心魔,不僅願意開口說英文,也因此喜歡上會話課程:「我上Rabbit老師的課,老師上課時會以分組方式進行英文對話,就算犯錯老師也會耐心糾正你,不會讓你覺得有壓力。」
 
除了老師在教學上的幫助外,巨匠也有專業的顧問團隊,「顧問會細心聆聽你的需求,並為你推薦適合課程,這讓我覺得很貼心,不用再煩惱自己該如何做選擇。」2年的學習下來,也有許多英文之外的收穫,能以更寬廣的角度去思考事情,從中得到不一樣的啟發,這些日子的努力最終開花結果,壹馨順利獲取多益860分,成功拿到金色證書。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ECAM  #Let's Talk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