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教學環境 英文突飛猛進

互動教學環境 英文突飛猛進

工程師/呂彥興

三重分校

學習英文的心態重點在連續與累積,除了密集上課之外,Ben也透過APP每天勤記單字,累積了可觀的單字量。他很感謝巨匠美語帶給他的改變,並認為自己的發音、聽力和口說都有大幅進步!

在加入巨匠美語之前,Ben聽到英文就害怕。之前任職工程師時,難免會遇到外國客戶,但腦袋空白的他,完全不敢開口,只能靠同事在旁邊協助翻譯。所以他下定決心學好英文。「我希望可以用英文和人溝通,至少要聽得懂,還能簡單回話。」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從最基礎L1進階到L3,可以和外師進行對話。「從前不敢與人用英文交談,總覺得自己講的,沒人聽得懂。現在終於有些人懂我在說什麼了,算是有一點進步,我也比以前更敢開口講英文了!」

Ben最喜歡的課程是生活會話課,「Addison老師會要求我們大量互動,比方說:和同學對話、分組考單字這些活動,我必須要保持專注,才能在課堂上投入和參與。我也因此認識班上八成以上的同學,大家成為一起互相學習的好夥伴。」另外,Ben也很推薦每週六開課的「英語俱樂部」,他覺得上課很有趣,「大家一起玩,透過遊戲學到英文,就算開口講錯也不會太在意。」

學習英文的心態重點在連續與累積,除了密集上課之外,Ben也透過APP每天勤記單字,累積了可觀的單字量。他很感謝巨匠美語帶給他的改變,「每位講師都很棒也很有耐心,課程規劃師也會根據需求安排合適課程,而且一直鼓勵我參加升級考。」Ben認為自己的發音、聽力和口說都有大幅進步,「這裡有環境讓我練習口說,因為生活中很難遇到練習對話的機會,而且因為有程度分級,所以班上同學程度都一樣,對話起來也比較有自信。」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英語俱樂部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