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與考試技巧結合 一圓海外留學夢想

實力與考試技巧結合 一圓海外留學夢想

上班族/謝宗諺

永和分校

透過雅思課程的速讀訓練,現在的Ian閱讀速度加快許多,聽力方面也能抓到更多關鍵字。

「當時興致勃勃地寫了一回考古題,才知道自己的英文能力不足,尤其是寫作和口說。」Ian是一名語言治療師,為了提昇專業領域能力,他決定到英國繼續進修,因此到巨匠美語進行雅思考試的準備。
 
「學英文不只是為了雅思門檻,未來念書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外國人,而線上真人家教正好補足了這點,可以選擇喜歡的老師、選擇自己想學的主題和課程方式。」Ian在巨匠美語上的是真人家教課程,經過五個月的密集上課後,他拿到了雅思7分,順利達到海外研究所的入學申請門檻。
 
能這麼快速建立起考試實力,Ian說他非常感謝幾位老師。「Marc老師教了許多考試聽、讀、寫的技巧,照著練習真的非常實用,除了上課講義,老師也針對不同題型提供考古題建議、破題方法。老師不斷地重述重點,這也讓我能深刻記住並在正式考試中派上用場,例如哪些題目要先做、哪些要放後面,該如何在極短的時間裡面抓重點、找關鍵字等。」
 
另一位則是教口說的Simon老師,「每次上老師的課,都可以感受到他認真幫同學修正的積極態度,我也常常因為老師的笑話而笑得很開心,完全不會感到上課有壓力。」除了大團班的兩位老師之外,Ian也特別感謝一對一課程的David老師,「老師對教學熱情,打從心底地想讓我進步,上了他至少10堂課,讓我對英文掌握度大幅提升。」
 
工作上需要閱讀國外文章或研究報告,透過雅思課程的速讀訓練,現在的Ian閱讀速度加快許多,聽力方面也能抓到更多關鍵字。更大的改變是,他變得比以前更願意說英文了,「巨匠美語很多老師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也知道學生糾結的點會在哪些地方,在上課過程中,常常不只覺得在學東西,更像是在交朋友,讓我對未來在國外擴展社交圈建立了不少信心。」



我推薦的課程  #IELTS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