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會寫不完 多益答題速度有感提升

學生/王姿尹

站前分校

考取多益890分的Lily說,以前最大的痛點是看長篇文章沒耐心,但這次我寫完考題還有五到十分鐘,覺得有一部份真的要歸功於常常來巨匠外語上課,巨匠外語課程種類多元,,讓我擁有許多不同的學習體驗!

  師範體系畢業生的Lily說會來巨匠外語上課,是因為感受到雙語政策的影響,「其實有點小焦慮,所以決定來提升英語能力,反正精進自己是不用存疑、穩賺不賠的投資!」

  考取多益890分的Lily說,以前最大的痛點是看長篇文章沒耐心,「尤其是看paper時要分好幾次看,看不完明天再看,前兩次考多益測驗時題目也看不完,閱讀部分最後一排直接整排塗同一個答案。但這次我寫完考題還有五到十分鐘,覺得有一部份真的要歸功於常常來巨匠外語上課,保持閱讀習慣!即使我完全沒有安排任何多益測驗的課程,考前也只寫了兩回題目,閱讀速度的提升還是反映在分數上了!」

  巨匠外語課程種類多元,這也是讓Lily很喜歡的部份。「我上過幾堂文法、幾堂商英、幾堂生活會話、幾堂雅思,我其實有點慵懶,不會排什麼魔鬼訓練之類的課表,就只是像買菜一樣隨意地安排我的課程(不良示範,熱門課程還是建議先安排以免向隅),又或是到現場之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沒劃到課,巨匠外語的服務人員會貼心地幫忙我劃位,讓我擁有許多不同的學習體驗!」

  她非常推薦Paul老師的課,「除了語言方面的技巧訓練外,Paul也是非常會鼓勵人的老師!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分享他在台灣生活時常會看到一些懼怕外國人的人,他甚至還沒結帳或還沒開口問路什麼的,有些台灣人就後退三步或是找旁邊的人頂替。Paul老師鼓勵我們透過練習來提升自信,他以自己學中文的經驗向大家分享,自己會把中文的文章不懂的字做精讀、複習,反覆練習能提升對語言的熟悉度,也能讓我們更勇敢表達!」

我推薦的課程 #多益課程 #生活會話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