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英語學習氛圍 累積多益高分實力

營造英語學習氛圍 累積多益高分實力

學生/王婷莉

基隆分校

讓英文融入你的生活,目光所及都是英文,每天不斷聽英文廣播、看美國電影等,而讀英文小說也是幫助我閱讀速度變快的原因之一。

為了讓多益考試成績進步更多,Lily選擇到巨匠美語準備考試。在完整的訓練下,她考取了915分的多益成績,也打下了紮實的英文實力
 
學英文用對方法就能學得好! Lily說「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我也是受益良多,不論是英文會話課、還是多益課程等,都讓我慢慢提升英文程度,找到自己的弱點進行補強,也是我進步的原因之一。希望大家能找到合適自己的學習方式,每個人都可以勤能補拙,我能拿到多益金色證書便是個實例。」              
 
想考取多益高分,Lily建議考生平常看外國影片時,可以開英文字幕訓練閱讀能力,並且增加自己的字彙量。此外大量做多益模擬練習、每天至少聽力加閱讀各一回,以題海戰術也能有效提昇分數。
 
Lily認為學習英文絕不能鬆懈,她總是找機會在生活中營造純英文的環境,「好比我自己準備多益一樣,想要進步只能靠持之以恆的努力,讓英文融入你的生活,目光所及都是英文,每天不斷聽英文廣播、看美國電影等,而讀英文小說也是幫助我閱讀速度變快的原因之一。」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