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特色加強備戰實力 一戰攻克雅思7分

兩大特色加強備戰實力 一戰攻克雅思7分

學生/蘇玟蓁

中山分校

玟蓁希望考試一次達標,藉由語言機構的協助讓『雅思之路』順利。

為了達到學校畢業門檻以及出國交換資格,Jenny到巨匠美語上課,為雅思考試做準備。「雅思題型多元、難度高,剛開始接觸時毫無頭緒,想準備卻不知道該從哪下手,而且考試費用昂貴,我希望考一次就達標,因此決定藉由語言機構的協助讓『雅思之路』順利。」

巨匠美語量身設計最有效率的雅思課程,完整加強Jenny備戰實力,一戰攻克雅思7分。「我上的是雅思實體班,每週兩天寫作課加一天口說與聽力課。老師會拆解考試題型,詳細介紹作答方式與注意事項,讓我逐步了解考試方向與本身的弱項,然後加強練習。透過不斷的學習和複習,我發現自己比以前進步,也越來越熟悉雅思考試的準備方向。」

她認為巨匠美語有兩大特色幫助她考試順利,一是「提供回饋的口說環境」,二是「控管上課人數」。
特色一:口說環境與學習
雅思考試包含口說測驗,儘管學校全英授課也能創造英文口說的「環境」,但仍需要有老師糾錯與提供建議,才能對症下藥。針對雅思口說三大部分,巨匠美語老師在課堂提供練習機會,並適時的給予立即回饋和即時糾正,長期累積下來,讓Jenny對雅思的主題和可能的回答方式比較有概念,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樣的學習環境讓她更敢開口說英文,因為老師會給予鼓勵,而同學們則是一起練習的好夥伴。

特色二:班級人數的控制
上語言課程,Jenny最擔心人數太多影響學習品質,因為老師無法兼顧到所有學員的學習狀況。但在巨匠美語雅思實體班經驗來說,上課是採取小班制,老師在上課時會給每個學員機會發言,上課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舉手發問,不會有「帶著問題回家」的狀況。


我推薦的課程  #IELTS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