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喜歡這裡的學習環境,整間分校的人都很有活力,跟傳統的英文上課方式差別很大,就是要在這種輕鬆快

輕鬆拿下925分 快樂氛圍成關鍵

學生/汪宗叡

台南成功

「其實巨匠美語的老師幫了很大的忙。」宗叡回想準備多益的那段時間,雖然自己在家也會準備多益,但老師對他的影響功不可沒。他說這裡的老師很親切,透過許多課堂互動,大家很容易熟識起來;老師熱心的跟學員們分享任何英文的撇步,以及生活上的許多經驗,讓他們更能正確地使用英文。「我也很喜歡這裡的學習環境,整間分校的人都很有活力,跟傳統的英文上課方式差別很大,就是要在這種輕鬆快樂的氛圍下學英文讓我更有動力。」他開心的說。

有口碑就是保證

鑑於學長姐傳承下來的經驗,為了讓申請大學「隨機」的英文面試有充分準備,起了學英文的念頭。衝著巨匠美語有口碑也夠大間,直接到鄰近分校報名,完全沒有想過要考慮別間,學習期間第一次報考多益就拿下925的高分。他,叫汪宗叡,今年剛升大二,就讀資訊工程系。
 

轉換心態 輕鬆應考

宗叡說:「當初只是讀到一半,發現很多人在考多益,所以也就跟著報了。」靦腆的笑聲中私毫感受不到任何炫耀的成分,反而有點謙虛。特別的是,他並沒像許多人帶著非常強烈的必勝決心,卻有如此亮眼的表現。也許是這樣,不感任何壓力的宗叡在心情上輕鬆許多,第一次就順利達標!
 

上課很歡樂 引發學習動力

「其實巨匠美語的老師幫了很大的忙。」宗叡回想準備多益的那段時間,雖然自己在家也會準備多益,但老師對他的影響功不可沒。他說這裡的老師很親切,透過許多課堂互動,大家很容易熟識起來;老師熱心的跟學員們分享任何英文的撇步,以及生活上的許多經驗,讓他們更能正確地使用英文。「例如,老師會常跟我說兩個中文意思都一樣的單字,其實在英文的使用上有很大的差別。這樣的知識很實用,在課本上怎麼找也找不到。我也很喜歡這裡的學習環境,整間分校的人都很有活力,跟傳統的英文上課方式差別很大,就是要在這種輕鬆快樂的氛圍下學英文讓我更有動力。」他開心的說。
 

攻讀留美碩士 志當美國工程師

宗叡前陣子一人飛往美國去找正在念書的姐姐,「會英文真的很好!路名、號誌都看得懂,一人在外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問題,不用害怕會迷路。有趣的是,美國人很愛跟陌生人聊天,大致上都聽得懂,就跟他們聊聊天當交朋友囉!」他靦腆的笑著。看得出來宗叡很珍惜這樣的語文能力,目前仍然固定安排時間看美劇,來保持自己的聽力,除了當地俗語的部分,大多都沒有問題!在畢業前,他計畫先從英文家教開始,幫自己賺取生活費,之後尋找英文相關的實習或打工機會,增加自己的實戰經驗。未來也計畫和姐姐一樣,到美國攻讀研究所,希望有朝一日能留在當地做工程師。

 

我推薦的課程  #一對一家教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