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多益900分實力

上課學解題、下課狂追劇 多益衝破900分

學生/陳欣昀

新店分校

以前都是自學,知道自己能力不差,但成績方面遇到瓶頸,總是在原地打轉,對此很困擾,找不到自己的弱點。巨匠美語有實體課也有線上課,我能根據自己的習慣和時間去選擇適合的課程和老師,一週至少一次的英文課程,讓我慢慢地養成習慣,累積實力。

Claire從小就發現自己很喜歡語言,也有一點天分,尤其對英文非常有興趣,未來也期望自己能到外商工作,所以她到巨匠美語上課,希望能透過系統化學習,突破自己的成績天花板。
 
「以前都是自學,知道自己能力不差,但成績方面遇到瓶頸,總是在原地打轉,對此很困擾,找不到自己的弱點。巨匠美語有實體課也有線上課,我能根據自己的習慣和時間去選擇適合的課程和老師,一週至少一次的英文課程,讓我慢慢地養成習慣,累積實力。」
 
Claire考取了多益905分,證明了自己的英文實力。她最推薦多益實戰課程,「Edward老師很細心,知道有部分學生還沒考過多益,在開始上課前會介紹多益考試相關內容和規定,也會傳授他的解題技巧給我們。除了基礎教材內容之外,老師也會延伸相關重點給我們練習,也很歡迎我們發問。為了配合每位學生的程度,在比較複雜的問題點上,Edward老師會仔細講解,適時放慢上課速度,偶爾會跟大家聊個天,活躍班上氣氛。」
 
課餘之外,Claire也會藉由觀看國外影集,保持對英文的敏感度。「我和同學合買了NETFLIX,每天都在看有趣的影集和電影,可以調語速、調中英字幕甚至可以調雙語,我找了很多淺顯易懂的外國動畫和小短劇,訓練自己的聽力和認字能力,先不開英文字幕,盡力聽懂劇情在說什麼,不會的單字或句子,在回播字幕抄筆記之後可以再練習,因為是看自己有興趣的影片,學英文就不會無趣和死板,推薦給喜歡外國影集的同學們一起用這個方法。」


我推薦的課程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