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885分 免修大學英語課程

多益885分 免修大學英語課程

學生/徐源佐

新店分校

Level 3以上的會話課,都要求全程使用英語對話,這對英語口說有很大的幫助。一般不太會碰到全英語的環境以及一個可以說英文的機會,我覺得這是很大的學習特色。透過這樣的課程,我能夠有一個練習說英語的場合,從練習中知道自己哪裡說錯了,也增進我的反應速度。

  「因為我大學選了一個全英語學程,怕自己無法跟外籍同學交流,或是跟不上課程進度,而且目前很多網路上的學術資料都是用英文寫的,學校用的參考書也幾乎都是原文書,所以想加強自己的英文。至於會報考多益是看到我很多同學都有考,再加上對升學就業也會有所幫助,所以加入了備考行列。」多益拿到885分的Frank提及他到巨匠外語的緣由。

 

  巨匠外語的會話課程,能夠有效提升英語表達力。「Level 3以上的會話課,都要求全程使用英語對話,這對英語口說有很大的幫助。一般不太會碰到全英語的環境以及一個可以說英文的機會,我覺得這是很大的學習特色。透過這樣的課程,我能夠有一個練習說英語的場合,從練習中知道自己哪裡說錯了,也增進我的反應速度。」

 

  上課後和之前最大的不同?Frank認為,「我想是用英文與他人對話時,我的反應更加敏捷,能夠流暢地與對方對話。另外我在這邊學到的單字量很多,進而增進我閱讀文本的能力。此外也學到扎實的文法觀念,幫助我使用英文對話甚至寫作,還有做選擇題題型。」

 

  巨匠外語課程多元,Frank說,「我在這邊上的課程種類有很多,有會話、多益(聽力、閱讀)、文法、單字,學到的東西很多,英文程度進步不少。這也使得我大學英語課程得以免修,以及達到畢業英文門檻(多益750分)。我在巨匠外語的時間很開心,自己也收穫不少,謝謝巨匠外語帶給我很好的學習體驗。」

 

我推薦的課程: #會話課程#多益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