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上課啟發英語腦 雅思考取8分

互動上課啟發英語腦 雅思考取8分

學生/徐詩媛

台中公益

為了申請英國研究所,Ashley在巨匠美語開啟了雅思課程的進修之路。「這裡的老師很願意給學生幫助,上課會有很多互動。顧問們很熱情地提供選課建議,也會關心每次的上課狀況。另外加上互相砥礪的同學,讓我覺得上課不無聊。準備考試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有人陪伴你一起前進的感覺很棒!」

Ashley上課不到半年的時間,就拿到了雅思8分的好成績。「上了課之後,我的寫作力有非常明顯的進步,Anthony老師耐心解說技巧,讓我們學會撰寫方向和陳述重點。雅思寫作通常很難靠自己練習拿到高分,外國人對於事情的看法和觀點跟我們不一樣,老師以母語人士角度糾正並給建議。而寫作第二部分,需要有獨立觀點去解釋一些社會、環境議題。上課過程中,除了老師提供不同角度不同範例的解釋,藉由和同學討論,我也會產生新的想法,可能有正方意見、有反方意見,要綜合起來才能寫好一篇文章,這點對我在寫作的時候幫助很大。」

一般人會覺得檢定課程很枯燥無味,但Ashley卻體會到不同的氛圍。「教聽讀的Alex老師上課很活潑,他善用問答技巧讓同學快速進入狀況,從做錯的題目中去即時解決疑惑。閱讀解題其實很容易有盲點,透過老師的技巧引導,我能很快找到相對應的答案。另外課堂中意見表達的機會很多,我常常因為大家討論時所激盪出來的火花,而感到上課非常有趣。」

Ashley說,「當初來巨匠美語是為了要準備雅思考試,沒有想到要和同學當朋友,但這裡的上課模式讓我認識一起準備雅思的朋友,平常都會互相討論、互相鼓勵,在這樣的氣氛下,會更有動力去準備考試,加上同學們來自不同的職業領域,我也從他們身上得到了許多想法啟發。」


我推薦的課程  #IELTS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